笑喷!C罗另类庆祝 抠马塞洛屁股火遍网络|图

笑喷!C罗另类庆祝 抠马塞洛屁股火遍网络|图
2018年01月29日 09:46 新浪体育
C罗抠马塞洛屁股 C罗抠马塞洛屁股

  从国王杯意外出局之后,皇马迅速走出了阴影,客场4-1击败瓦伦西亚。当马塞洛打进皇马第三球之后,C罗跟他的庆祝方式,迅速成为社交网络上的热门话题。

  当时瓦伦西亚攻势如潮,一波又一波,而马塞洛跟阿森西奥打出精彩配合之后,巴西后卫一击致命,打进了皇马第三球,这也能确保皇马获得三分。马塞洛十分兴奋,激情庆祝进球,与队友紧紧相拥。C罗也参加了庆祝活动,但令人意外的是,C罗做出了一个不雅的动作,他用手指去抠马塞洛的屁股。C罗的动作,是十分罕见的,但也侧面体现出他跟马塞洛的关系亲密。

  C罗手指抠马塞洛屁股的照片,迅速在社交媒体平台传播,很多人好奇C罗为什么做这样的动作……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