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彻底告别噩梦的2017 这么踢下去他能取代C罗

贝尔彻底告别噩梦的2017 这么踢下去他能取代C罗
2018年01月24日 11:16 新浪体育
2018年,见证了复苏的贝尔 2018年,见证了复苏的贝尔

  2018年开始后,贝尔成为了皇马最重要的进攻武器。在上轮西甲联赛中,贝尔又一次梅开二度(此前客场对塞尔塔也曾梅开二度)。今年,贝尔踢了4场比赛,上场293分钟,但已经打入了5球。平均不到60分钟就能打入1球,这是非常闪亮的数据。

  贝尔看上去彻底告别了自己噩梦般的2017年,去年整年,他也只打入了6个球。当然,贝尔去年表现不佳与他长时间躺在病床上有关,但现在伤病似乎已经成为了历史。

  如今的贝尔表现非常出色,西班牙《马卡报》表示,现在的皇马要依靠贝尔,对拉科的比赛,他就引领了球队的进攻。眼下C罗表现一般,对拉科的比赛,虽然C罗梅开二度,但也只是勉强掩饰他的灰色表现。贝尔看上去已经决定接班C罗,要知道,2月5日C罗就要年满33岁了。

  眼下贝尔已经将球队扛到了肩上,他从上场的第一刻起就向队友索要皮球,他没有躲藏,他出现在之前自己消失的地方。无论是踢中锋(对塞尔塔),还是踢右路(对拉科),都留下了很多漂亮的细节,比如过人、传球、进球。

  伯纳乌的球迷已经将贝尔的足球水准视为希望,只要身体无恙,那贝尔就能发挥决定性的作用。在上场时间只有1000分钟多一点的情况下,贝尔却成为了球队的第二大射手。他打入了9球,只少于C罗的18球。而贝尔还有5次助攻。

  这样的数据和他在2016-17赛季的数据差不多。当时他用了27场比赛,2000分钟达到这一数据。出色的数据让贝尔成为皇马本赛季下半程的最大期待,西班牙《马卡报》指出,眼下种种迹象都表明,2018年将成为贝尔接班C罗的一年。多年的“太子”终于有望取代“老皇帝”C罗登基了。(塞尔吉奥)

塞尔塔贝尔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