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姆巴佩被撞翻倒地不起 踢皇马他能赶上吗

吓死!姆巴佩被撞翻倒地不起 踢皇马他能赶上吗
2018年01月22日 07:49 新浪体育
姆巴佩被撞翻在地 姆巴佩被撞翻在地

  今天凌晨,巴黎被里昂绝杀,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而相比输球更让巴黎球迷揪心的是,姆巴佩在比赛中被撞受伤,甚至一度倒地不起。

  比赛上半场第29分钟,维拉蒂中场挑传禁区,姆巴佩高速直插,而这时里昂门将洛佩斯也选择了出击。腾空而起的洛佩斯和姆巴佩结结实实地撞在了一起,姆巴佩直接被洛佩斯撞翻在地。

  这一次冲撞让姆巴佩倒地不起,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比赛也一度被中断,巴黎队医紧急入场为他进行治疗,在接受了简单的治疗之后,姆巴佩曾经试图自己站起身走出球场,但最终他还是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出了球场。

姆巴佩被撞倒地不起姆巴佩被撞倒地不起

  而在此之前,姆巴佩还曾和对方发生过一次冲撞,并且头部出血。在比赛第22分钟,姆巴佩在和阿努阿尔争抢头球时头碰头,两人均出现头部出血的情况。

  姆巴佩的伤情如何,巴黎官方还没有做出回应,不过巴黎的队医埃里克-罗兰却向Channel+证实,姆巴佩的的身体状况良好:“这件事没那么严重。”

  姆巴佩对于巴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赛季他为巴黎出战26场,打进了15球,并且送出了12次助攻。如果下个月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姆巴佩无法出场,那么对于巴黎来说无疑是个重大的打击。

  (Marco)

皇马姆巴佩巴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