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这长途奔袭让人看湿了!巴萨未来希望

登贝莱这长途奔袭让人看湿了!巴萨未来希望
2018年01月12日 09:05 新浪体育
登贝莱的表现很亮 登贝莱的表现很亮

  在伤愈复出之后,登贝莱的上场时间逐渐增多,国王杯1/8决赛主场对塞尔塔的比赛,这位法国年轻天才再次获得了上场时间。此役他是在比赛第58分钟上场换下梅西的,而在诺坎普球场,他也给出了很好的感觉,为此还赢得了巴萨球迷的欢呼。

  登贝莱眼下的主要任务就是适应比赛节奏,不过对塞尔塔,他在替补上场后也送出了一次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二次助攻。登贝莱的脚法非常出色,比赛第87分钟,正是登贝莱开出角球,让拉基蒂奇获得头球破门的机会,比分也变成最终的5比0。登贝莱的传中能力可见一斑。

助攻拉基蒂奇破门助攻拉基蒂奇破门

  登贝莱和阿尔奈斯的上场,让巴萨恢复了传统的433阵型,前场有两名边锋。登贝莱与塞梅多在右路搭档,而两人的体能都显得十分充沛。比赛第68分钟,登贝莱从后场开始带球,他甩开对手,又过了两人后闯入对方禁区射门,可惜最后的射门打到了对方球员身上。尽管如此,诺坎普球场的球迷还是起来为他欢呼。

长途奔袭,如果传球就满分了长途奔袭,如果传球就满分了
威胁传球找到阿尔奈斯威胁传球找到阿尔奈斯

  登贝莱唯一还有待提高的就是临门一脚的能力,不过随着时间的进行,他会越来越适应。赛后《每日体育报》给登贝莱打了6分,称赞他“令人充满期待”,评语指出:“登贝莱距离自己的最佳版本还差很多,球员自己也是这么理解的,不过在下半场,他再次给出了让诺坎普球迷欣赏的细节,球员自己也感觉到了这一点。最后时刻他的传中帮助拉基蒂奇得分。”

  赛后曾出现令人担心的一幕,那就是登贝莱再次按压自己腿部曾受伤的部位。他做这个动作多次,引发了巴萨球迷的担忧,不过巴尔韦德赛后表示,登贝莱的身体没有问题,“没什么特别的。”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登贝莱没有旧伤复发,他的腿部因在场上激烈运动产生了一些不适,但问题不大。巴尔韦德赛后表示:“我认为登贝莱没什么特殊情况,我看他状态很好,他是那种我们看到他拿球,就感觉会发生一些什么的球员。他和其他球员不同。”(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