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库鸟浮动条款:进欧冠就行 利物浦坐等收钱

揭秘库鸟浮动条款:进欧冠就行 利物浦坐等收钱
2018年01月10日 10:31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浮动条款极为 库蒂尼奥浮动条款极为

  库蒂尼奥以1.2亿欧元固定加4000万欧元浮动的价格加盟巴萨,那么这4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是怎么定的?利物浦俱乐部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能拿到全部的浮动转会费?西班牙媒体为我们进行了揭秘。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日报》报道,库蒂尼奥转会费中4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分成了几部分,每部分的条件以及金额都是不同的。

  首先,如果库蒂尼奥在巴萨踢到25场比赛,那巴萨就会多给利物浦500万欧元,如果库鸟踢到100场比赛,那利物浦又能获得2000万欧元。

  第二,如果巴萨能在接下去的两个赛季进入欧冠,那利物浦又能拿到1000万欧元。

  除非库蒂尼奥在巴萨遭受重伤,球队也在未来两个赛季遭遇灾难,否则利物浦是很轻松就能拿到这35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的。

  第三,剩下的500万欧元,与球队的冠军奖杯有关。如果巴萨赢得欧冠,那利物浦就能获得这500万欧元。这个赛季库蒂尼奥无法代表巴萨踢欧冠,因为他已经代表利物浦登场。不过未来他有机会帮助球队竞争欧冠奖杯。从条款来看,最难的就是这500万欧元。但也可以说,库蒂尼奥的身价其实是1.55亿欧+500万欧。

  库蒂尼奥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最贵的引援,而利物浦出售库鸟也赚了个盆满钵满,要知道,4年半前他们从国米引进库蒂尼奥,只花费了1300万欧元。(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