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0皇马球员得分:梅西并列最高 C罗不及格

巴萨3-0皇马球员得分:梅西并列最高 C罗不及格
2017年12月24日 00:57 新浪体育
皇马0-3输给巴萨 皇马0-3输给巴萨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7/18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第一回合,皇马在主场0比3不敌巴萨。苏亚雷斯首开纪录,梅西罚进点球,在最后时刻还助攻了比达尔打进第三球。赛后,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给两队球员评分。

  皇马:

  纳瓦斯(7分):哥斯达黎加门将本场比赛发挥出了高水平,多次阻挡了巴萨的进球,皇马的3个丢球和他没有太大关系,可以说他是皇马发挥最好的球员。

  卡瓦哈尔(4分):卡瓦哈尔在右路的进攻颇具威胁,上半场要不是伊涅斯塔奋力救险,卡瓦哈尔将获得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在禁区内踢倒充满争议。下半场在门线上用手球救险,被红牌罚下,使得球队少打一人。

  瓦拉内(6分):法国后卫是皇马防线上的一道保险,但他在场上显得有些顾此失彼,除了要做好防守工作,还要随时注意拉莫斯因为鲁莽留下的巨大空当。

  拉莫斯(5分):对阵巴萨,拉莫斯总是过于兴奋。对苏亚雷斯的那次犯规十分恶劣,本该吃到红牌。禁区内有一次射门打在了特尔施特根身上,错过了得分的机会。

  马塞洛(6分):巴西人在左路的进攻仍然是皇马的一大利器,他的传中比卡瓦哈尔更有威胁,但随着体力的消耗,他的进攻和防守都不再犀利了。

  卡塞米罗(5分):科瓦契奇位置提前,卡塞米罗在上半场专注防守。他试图控制中场。下半场和苏亚雷斯在边路的冲撞有附加动作,但逃脱了惩罚。

  莫德里奇(7分):皇马进攻的源泉和节拍器,仍然富有创造力,皇马中前场表现最好的球员。

  科瓦契奇(5分):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登场,科瓦契奇显得有些紧张。比赛中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

  克罗斯(4分):皇马的第一个丢球和他有关,在传球受阻后,他没有上前阻止布斯克茨,让巴萨打出反击,取得了第一个进球。

  本泽马(3分):表现低迷,除了那次头球击中立柱,几乎全场消失。当他再次出现的时候,是齐达内第66分钟将他换下,球迷给他送上了嘘声。

  C罗(5分):对巴萨的球门没有构成实质性的威胁,上半场打进一个头球但越位在先,再一次,在和梅西的直接对话中,他又输了。

  替补:

  纳乔(5分):在卡瓦哈尔被罚下后出场,他的表现其实应该配得上更多的比赛时间。

  贝尔(5分):出场后很有活力,在门前的那次推射险些取得进球,但可惜,他碰上了状态出色的特尔施特根,无法挽救球队。

  阿森西奥(5分):出场后在左路有几次传球,但不足以让球队取得进球。

  巴萨:

  特尔施特根(8分):表现出色,阻挡了皇马几乎所有的进攻。

  罗伯托(7分):精准助攻了苏亚雷斯,让球队取得领先。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踢得十分聪明。

  皮克(8分):保持着高度的专注,防住了皇马的高空球进攻,在禁区内被卡瓦哈尔犯规,本该为球队赢得一粒点球。

  维尔马伦(8分):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比利时中卫的经验发挥了重大的作用,为了阻止莫德里奇快速反击吃到一张黄牌。他的状态正在稳步提升。

  阿尔巴(8分):他的左路没有让皇马讨到便宜,而在进攻中,他也能很好地支持梅西和苏亚雷斯。

  布斯克茨(6分):在巴萨的第一个进球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在中场的控球还是那么有效。

  拉基蒂奇(7分):巴萨的中场发动机,策划了巴萨的第一个进球。

  伊涅斯塔(7分):巴萨的中场大脑,他的发挥不可思议,他的技术、经验、智慧都是巴萨宝贵的财富。

  保利尼奥(7分):几次威胁皇马的球门,一次凌空打门被扑出,一次头球攻门造成了卡瓦哈尔的手球,为本方赢得一粒点球。

  梅西(8分):皇马的梦魇。打进一粒点球,助攻了巴萨的第三个进球,对皇马球迷来说,梅西就是一个噩梦。

  苏亚雷斯(6分):不在最佳状态,在为球队取得了第一个进球。

  替补:

  塞梅多(6分):葡萄牙人有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但面对纳瓦斯,他却把球踢在了边网上。

  安德烈-戈麦斯(7分):中规中矩,浪费了两次破门得分的机会。

  比达尔(7分):在最后阶段出场,取得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

  (Aku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