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希望梅西能终老巴萨 想让皇马马竞都输

2016年11月19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里克:我希望梅西能终老巴萨恩里克:我希望梅西能终老巴萨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西甲联赛将展开第12轮的较量,巴萨将在主场迎战马拉加,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就球队的备战以及伤病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且表示希望梅西能够在巴萨终老。

  前不久《马卡报》爆料梅西拒绝同巴萨提前续约,对此恩里克回答说:“这个问题其实你们最好应该去问梅西。我很难想象梅西会离开这里,我希望梅西能够在巴萨踢很久,他在很小的时候就离开自己的国家来到巴塞罗那,并且在这里成为了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如果他能在这里结束他的职业生涯,那将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这是我所希望看到的。回顾他的球员生涯,他的表现,他得到的个人荣誉和集体荣誉,他需要在巴萨有他一个快乐的结局,但是这件事最终还要看梅西自己的决定。”

  对于明天的比赛对手马拉加,恩里克说道:“这支马拉加较之前相比已经大不一样了,从本赛季一开始,他们就出在了最佳的状态中,他们不需要在进攻时投入太多的兵力,但是他们的高位压迫和快速反击就可以形成非常有威胁的进攻。”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恩里克也给巴萨球迷带来了好消息,那就是皮克、阿尔巴和马蒂厄三员大将已经伤愈复出,可以出战明天的比赛:“球员的回归是一个好消息,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有些出场时间比较长的队员曾因伤缺阵。但是他们的复出确实一个好消息,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三个回来了,而是他们能够提高整支球队的水平和竞争力。”

  本周末西甲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马德里德比,这也将会对巴萨在联赛中的排名产生影响,对于这个话题恩里克说道:“如果我们赢球了,我会去看这场比赛的,至于比赛结果,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希望两支球队都输,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巴萨阵中有多名大将刚刚参加完国家队的比赛,他们的状态也是球迷们非常关心的,对此恩里克说道:“我看到梅西现在的状态非常好,马斯切拉诺、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如果有人知道怎样从旅途的疲惫中恢复过来的话,那一定是南美人。”

  球队本赛季的新援帕科始终未能打开进球账户,对此恩里克说道:“帕科明天将会出场,他的目标并不是进球,而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