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低迷皇马站起另一位巨星 4000万高薪也很值

2016年11月03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表现十分抢眼贝尔表现十分抢眼

  新浪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皇马客场3比3被华沙莱吉亚逼平,球队整体表现一般,然而一位球员却表现抢眼,他不但打入皇马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最快进球,还助攻队友打入一球,赛后他也被媒体评为皇马全场最佳。

  贝尔开场57秒就帮助皇马取得领先,当时科恩特朗左路斜传,C罗头球蹭到,贝尔20码处左脚凌空扫射入右上角。这是贝尔2013年11月以来首次在欧冠比赛中连续进球,在10月19日对莱吉亚的比赛中,他就曾为皇马首开记录。职业生涯,贝尔踢了43场冠军杯比赛,打入14球。

  英国《每日镜报》表示,没有球迷看到贝尔的进球,这是一种耻辱。因为极端球迷闹事,欧足联禁止华沙莱吉亚的主场开放,这导致许许多多的球迷都无法现场见证贝尔的进球,不过,即便在电视机前观看贝尔的进球,球迷也会牢牢记住这个漂亮的世界波。

  贝尔的进球是皇马在欧冠改制后的最快进球,他打破了本泽马在2011年创造的83秒俱乐部欧冠最快进球纪录(对萨格勒布迪纳摩)。威尔士人也用这样的进球庆祝自己与俱乐部签订新合约。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续约后贝尔将成为皇马收入最高的球员。英国《卫报》甚至称贝尔将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未来6年,贝尔的薪水与奖金收入将高达1.66亿欧元,每个赛季约2760万欧元,这是体育历史上最丰厚的合约之一。英国《太阳报》更是声称贝尔续约后的年薪将高达3600万英镑(约合4000万欧元)。

  不管如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贝尔也的确配得上这样的高薪。贝尔的进球也在社交网站引发了热议,有球迷表示:“贝尔打入了赛季最佳进球,虽然厄齐尔的那个进球确实漂亮。”还有球迷表示:“我无法理解贝尔是怎么进那球的,他是怎么做到的?这是我见过的史上最佳进球之一。”

  除了进球,贝尔还多次制造威胁,并助攻队友打入一球。上半场,C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出,贝尔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攻门被马拉茨勉强扑出。第35分钟贝尔帮助皇马扩大比分,他切入禁区右侧回传,本泽马12码处第一时间推射右下角入网,皇马2比0领先。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贝尔8分的高分,称赞他具有决定性作用,“他是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比赛还没到1分钟,他就在禁区前沿用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为皇马首开记录。他还帮助皇马打入第二球。皇马最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他脚下,包括最具威胁的任意球也来自他。看上去他在主罚任意球方面已经胜过C罗。”

  《阿斯报》也称赞说:“贝尔在开场1分钟就在禁区外用左脚为皇马首开记录,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凌空抽射了。他在场上的跑动非常好,在进攻线的各个位置都出现,还助攻本泽马打入了第二球。”

  不过对于自己的世界波,赛后贝尔却轻描淡写:“这个进球是漂亮的,但最重要的还是比赛结果。没有现场观众,感觉是不同的,但这不是借口。我们缺少注意力,也因此付出了代价。我们对比赛结果不满意,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吸取很多的教训。”(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华沙莱吉亚本泽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