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小罗强过贝利马拉多纳 他的天赋独一无二

2016年10月09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阿滕认为小罗超越贝利老马齐祖博阿滕认为小罗超越贝利老马齐祖

  新浪体育讯  凯文-普林斯-博阿滕目前在西甲拉斯帕尔马斯效力,最近这位加纳名将在接受采访时就谈起了曾经在AC米兰和他当过队友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在博阿滕看来,小罗是比贝利、马拉多纳、齐达内等超级巨星还要出色的球员。

  博阿滕和小罗在2010-11赛季同时效力于AC米兰,那个赛季红黑军团夺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博阿滕说道:“AC米兰时期的小罗已经不在他的巅峰了,但当他想要做到些什么的时候,他就能够展现自己处理球的能力,这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通过这些时刻,你会意识到他是世界最佳球员,压过了齐达内、贝利和马拉多纳。

  博阿滕还透露了小罗在训练中展现的超强能力:“有时如果他前一晚没有出去并且好好休息的话,第二天他来训练时,会说今天要穿裆过掉哪些球员,而且他还总能过人成功。他可以随心所欲地把球踢到横梁上很多次,并且用你无法想象的方式颠球。想找到一个像他这么有天赋的球员,几乎是不可能的。”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巴萨小罗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