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下场大轮换:梅西替补 内马尔领衔新三叉戟

2016年09月09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可能上不了,但是内马尔可能梅西可能上不了,但是内马尔可能

  新浪体育讯  因为腹股沟的伤病,梅西提前离开了阿根廷国家队,在巴萨,伤病同样会对他参加接下去的几场比赛造成影响。腹股沟的伤病是很多球员职业生涯的噩梦,梅西必须要以合理的方式来控制上场时间,避免伤情加剧。

  西班牙《马卡报》认为,梅西必须倾听自己身体的声音,以决定何时能够上场,何时能够加快节奏。梅西已经29岁了,他必须懂得如何带着伤病生存,这种伤病或许不是很严重,但却是持续存在的。两年前,布斯克茨也遭受过腹股沟的伤病,但他在没有动手术的情况下克服了伤病。

  回巴塞罗那后梅西一直在接受治疗,他的训练很不完整,只能与队友进行一部分的合练。大多数时间他都在进行单独的康复训练。梅西身上还有伤,根据伤病的康复情况,周六对阿拉维斯的西甲比赛,他很可能坐替补席。

  《马卡报》透露,考虑到对手理论上不强,恩里克可以启动轮换机制,以避免梅西伤情加重。哪怕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恩里克也有很多的方案可以填补梅西缺阵留下的空缺。

《马卡报》:对阵阿拉维斯,梅西可能替补《马卡报》:对阵阿拉维斯,梅西可能替补

  虽然梅西可能缺阵,但内马尔回到了巴萨,在108天之后,巴西球星终于亮相巴萨训练场。上赛季结束后内马尔虽然没有参加美洲杯,但参加了8月份的奥运会,此外他又参加了9月初的世界杯预选赛,他返回巴萨的日期也一拖再拖。当地时间9月7日,内马尔终于归队,而在巴西国家队,内马尔也展现了很好的状态。

  锋线上的另一位球星苏亚雷斯铁定首发,乌拉圭射手将第100次代表巴萨出场,此前99场比赛,苏亚雷斯打入88球,助攻43球,帮助巴萨赢下80场比赛。

  此役,巴萨大部分球员都可以上场,不过恩里克还要考虑下周周中对凯尔特人的冠军杯比赛。对于巴萨的首发阵容,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做了预测。门将位置上,特尔施特根首发没有悬念,布拉沃走后,他就是球队绝对主力了。

  后防线上,比达尔将占据右后卫位置,虽然罗伯托在这一位置上表现不错,但对阿拉维斯的比赛适合比达尔获得上场时间,这样的比赛他都不能上,那还有什么比赛能上呢?左后卫位置上,迪涅将首发,迪涅在法国队只踢了几分钟,而阿尔巴在西班牙国家队踢了150分钟,需要休息。中卫位置乌姆蒂蒂首发,马斯切拉诺和皮克将竞争一个位置,乌姆蒂蒂在赛季初表现出色,让恩里克放心。马斯切拉诺因为赛季初参赛时间比皮克少,有一定优势。

  中场将是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和拉菲尼亚的组合,拉基蒂奇将为冠军杯的比赛休息。前场,图兰、苏亚雷斯、内马尔首发的可能性很大,而梅西和帕科则会在替补席上等待上场时间。

  预测巴萨首发:特尔施特根/比达尔、马斯切拉诺、乌姆蒂蒂、迪涅/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拉菲尼亚/图兰、苏亚雷斯、内马尔

  (伊万)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迪涅苏亚雷斯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