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西甲远不如英超激烈 梅西散步也能进5球

2016年09月05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表示,梅西单场跑4.3公里也能进5球克洛普表示,梅西单场跑4.3公里也能进5球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称英超的水准高过了包括西甲在内的其它联赛,尽管西甲拥有皇马和巴萨这样的超级豪门。

  克洛普认为英超有别于其它联赛的最大之处,就在于其各队之间激烈的竞争,没有一场比赛他的球员是可以放松的。正因为如此,克洛普说出了一番此前穆里尼奥说过多次的一番话,那就是在西甲,皇马和巴萨领先于其它球队太多。

  “西甲与英超的最大差别就在于,巴萨可以在一半的比赛中让B队踢,有时候梅西一场比赛只跑4.3公里也能打入5球。这其实就是恢复性训练,在英超不存在恢复性训练,没有一场比赛是可以放松的。”

  克洛普谈到了英超的困难:“你可以赢球,如果在某一点上能伤害对手,可以战斗,但不管如何都非常艰苦。而且你会在26号、28号、31号都有比赛,每场都是高强度的。没有一秒钟可以放松的。”

  不过克洛普还是称赞了巴萨球员的水准:“巴萨是与众不同的,他们每个人都可以上场踢任何位置。我们今年夏天和巴萨在温布利有一场比赛,他们在球员通道里是这样的(克洛普模仿巴萨球员,打着哈欠伸着懒腰的样子),‘噢,温布利长这样,不错’。是的,我们最后击败了他们。但那场比赛,他们本可以进5个球。”(伊万)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梅西西甲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