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锋霸自曝遭豪门哄抢:每天接5-6个电话问价

2016年08月31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拉塔自曝欧洲杯期间遭到其他球队的疯抢莫拉塔自曝欧洲杯期间遭到其他球队的疯抢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期间,莫拉塔表现不俗,为西班牙队打进三球,为此莫拉塔也在这个夏天成为其他豪门追逐的目标,他自己爆料每天都收到各种电话。

  当时,皇马已经明确将启动回购条款,花费3000万欧元将莫拉塔带回伯纳乌球场,不过仍有许多俱乐部希望能够签下莫拉塔。

  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莫拉塔说:“欧洲杯期间,这段日子对我很煎熬,我每天都会收到来自不同地方打来的5-6个电话。我足够专注,同样也足够职业,去处理这种局面。”

  《马卡报》指出,当时切尔西、曼联、阿森纳甚至马竞都有意引进过莫拉塔。

  (平次)

文章关键词:莫拉塔欧洲杯阿森纳曼联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