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巴萨仍在寻找前锋 已决定超级杯门将首发

2016年08月10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巴萨仍在试图引进前锋恩里克:巴萨仍在试图引进前锋

  新浪体育讯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巴萨的赛季前的备战工作也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本周三,巴萨将迎来同桑普多利亚的甘伯杯的比赛。在本周二,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迷们最为关心的引援问题,以及西班牙超级杯谁将担任首发门将的问题。

  尽管同巴萨传出绯闻的前锋很多,但是巴萨却没能真正签下任何一个前锋,对于球队前锋的补强问题,恩里克回答说:“我们一直都想提升球队阵容的实力,当机会出现在聪明的俱乐部面前的时候,我们就不会让它溜走。对于第四前锋引援,我们的态度不会变,只要有合适的人选,我们就会努力去追逐。

  另外,恩里克也表示,球队目前的阵容非常完美,是自己执教过的最佳阵容:“我认为目前这支球队是我执教巴萨以来,阵容最好的一支。现在是转会期,我们会尽力去提高球队的实力,但是如果我们不再引进新援,我们会用现有的阵容一直走下去,这是一支非常有才华的球队。”

  近期,巴萨新赛季的主力门将之争也是西班牙媒体极为关心的焦点,对于接下来的甘伯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谁将出任首发门将这个问题,恩里克回答说:“在甘伯杯中队中的三个门将每个人都能获得30分钟的出场时间,至于谁会在西班牙超级杯中首发,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但是我不会在这时就透露出去的。”

  和门将一样,随着阿尔维斯的离开,巴萨新赛季将会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做出怎样的调整,谁又将占据首发的位置,也是媒体极为关注的一点。对此恩里克再次打起了太极拳:“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两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来了,他们也都展示出来了能够胜任这个位置的能力。”

  对于今年夏天球队引进的新援,恩里克表示:“他们的到来让我们的阵容有了不小的提高,他们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而且都表现的非常积极。”

  (Marc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巴萨超级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