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祝博格巴曼联好运 战超级杯无BBC不担心

2016年08月09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不担心没有BBC的皇马出战超级杯齐达内不担心没有BBC的皇马出战超级杯

  新浪体育讯  齐达内未能获得新赛季可以加强自己阵容的引援,博格巴已经正式加盟曼联,而法国教练曾多次要求高层引进自己的同胞。虽然齐达内竭力避免评论博格巴加盟曼联一事,但他说的话还是被认为是对弗洛伦蒂诺的一种抱怨。

  “博格巴已经是曼联球员了,这已是既成事实,我祝愿他好运。”这是齐达内对曼联签约博格巴一事的简短评论。因为弗洛伦蒂诺不愿意接受博格巴1.2亿欧元的高额转会费,皇马错过了这位法国后腰。

  之后,在问到球队没有C罗、佩佩、纳瓦斯、贝尔和克罗斯的情况下如何应对赛季第一项冠军的争夺时,齐达内表示:“我对球队的阵容非常满意,这个阵容曾帮我们夺冠,但新赛季我们必须要再次证明,皇马已经做好准备。第一场正式比赛在明天打响,现在只有这些球员,我们的目标是竭尽全力,但不管成绩如何,我们都不能抱怨。”

  齐达内拒绝接受夺冠热门的角色:“皇马不是热门,这是一场两队都想赢的比赛,我唯一关注的就是做好准备,而我们已经做了准备。球员缺阵我们没法改变,在队里的球员已经做好了踢欧洲超级杯的准备。”

  对于没法用全部的人马,齐达内有些无奈,“没有BBC我不担心。没来的球员是因为参加了欧洲杯,他们应该度假,球员在经历艰苦赛季后都应获得假期。我希望全队都能到,但选择让贝尔和克罗斯留在马德里训练。佩佩和C罗伤病正在康复。我没有担心。”

  虽然有很多球员缺阵,齐达内却表示本泽马不会进入欧洲超级杯的首发阵容,“本泽马情况不错,他没有参加最近两场比赛,因此我们不会冒险。他做了很大努力,但要看看明天情况怎么样。最重要的是现在他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了。”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曼联C罗克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