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锋线妖刀加盟巴黎 转会费2500万签5年

2016年08月08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赫塞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赫塞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皇马官方宣布前锋赫塞转会加盟法甲巨人巴黎圣日耳曼,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赫塞的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赫塞跟巴黎签约5年。

  皇马官网写道,“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就赫塞的转会达成一致,俱乐部感激赫塞这些年的奉献与职业精神,祝福赫塞在未来的日子取得更棒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赫塞的转会不存在回购条款。据蒙特卡洛电台的消息称,赫塞的转会无法带上回购条款,因为这在法国是被禁止了。

  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也官方宣布了赫塞的转会加盟,他也成为大巴黎今夏的第5笔引援,此前四名球员分别是:本阿尔法、克里霍维亚克、默尼耶以及塞尔索。

  现年23岁的赫塞,自14岁的时候加盟皇马青训营,一步步从皇马的梯队成长为皇马一线队的球员。2011-12赛季,赫塞上演皇马一线队的首秀。在2013-14赛季,赫塞正式成为皇马一线队的一员。2013年10月26日,皇马与巴萨的比赛中,赫塞打进了效力皇马生涯的第一粒进球。在过去三个赛季里,赫塞踢了62场西甲比赛(13球),15场欧冠比赛(1球)。

  效力皇马期间,赫塞赢得了2座欧冠冠军,1座世俱杯的冠军,1座西甲冠军,1座国王杯冠军。2012年,赫塞跟随西班牙U19赢得了欧青赛的冠军,当时他以5粒进球荣膺赛事最佳射手。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赫塞巴黎圣日耳曼本阿尔法西甲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