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赚啦!青训营冒出25球大杀器 C罗也喜欢他

2016年07月31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里亚诺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马里亚诺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

  新浪体育讯  国际冠军杯第二场,皇马对切尔西的比赛,队长马塞洛梅开二度表现出色,而小将马里亚诺的演出也十分精彩,此役他还取得了自己在皇马一队的第一个进球。

  如果说首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是莫拉塔证明了自己可以与本泽马竞争主力位置,那么对阵切尔西,马里亚诺也证明了自己可以在一队立足。此役齐达内让马里亚诺首发上场,这位在巴达洛纳、西班牙人等俱乐部的青训营接受过训练的多米尼加前锋,终于迎来自己足球生涯的大跳跃。

  而首次在一队首发上场,马里亚诺也以最好的方式做出了回答:与马塞洛配合后取得了一个真正的世界波。那是比赛的第37分钟,马塞洛左路传球,马里亚诺30码处毫不犹豫地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3-0。值得一提的是,马里亚诺也成为了首位为皇马取得进球的多米尼加球员。

马里亚诺的精彩进球马里亚诺的精彩进球

  赛后《阿斯报》点评道:“马里亚诺是一位纯粹的9号球员,他抓住禁区前沿的一次机会,毫不留情地大力射门,皮球直接入网,比分变成3比0。”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马里亚诺是皇马季前集训期间最闪亮的新星之一,这位22岁的年轻人是C罗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葡萄牙巨星认为,马里亚诺未来能成为皇马重要的一员。上赛季马里亚诺为皇马二队打入25球,是二队最佳射手,他获得了很多的邀请,但皇马目前并未决定他的去留。今年1月,他与皇马续约,而且合同中规定他新赛季是皇马一队球员,这让他可以参加今夏一队的季前集训。齐达内是从皇马二队上来的,对马里亚诺的能力也有充分认识。

  马里亚诺的未来去向还未百分百确定,但他的成长经历是非常独特的。马里亚诺出生加泰罗尼亚,但他的母亲是多米尼加人,因此他拥有西班牙和多米尼加的双重国籍。马里亚诺是在加泰罗尼亚成长的,而且在2002-03赛季以及2005-06赛季还是西班牙人俱乐部青训营的一员。但西班牙人俱乐部不信任他,马里亚诺选择了离开。

  因为在巴达洛纳表现出色,他被皇马青训营招募,22岁的他现在正寻找一个一位的位置,如果留在一队的可能性不大,那么他最有可能的情况是租借到一支对他感兴趣的西甲球队踢球。毕竟在皇马,在锋线上已经有了莫拉塔、贝尔、C罗、本泽马、巴斯克斯,马里亚诺要想获得机会是非常困难的。如果租借外出,那皇马还会在合同中规定,马里亚诺的上场时间必须得到保证,因为如果得不到保证,那还不如将球员留在家中。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马塞洛莫拉塔西班牙人本泽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