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巴萨!内马尔拒世界第一高薪 经纪人打脸媒体

2016年05月30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选择留在巴萨内马尔选择留在巴萨

  新浪体育讯  如今看来,距离内马尔与巴萨续约已经越来越近了。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内马尔已经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为他提供的一份高额合同,按照该报道的说法,这份合同原本可以让内马尔成为全世界工资最高的球员。

  《马卡报》报道称,虽然相关的传言有很多,但内马尔不打算转会离开巴萨,尤其不想去巴黎圣日耳曼。根据报道,内马尔对法甲的联赛水平存有怀疑,尤其是和西甲相比,除此之外,内马尔依然希望能留在梅西身边,即使只能是作为二当家。

内马尔经纪人晒图辟谣内马尔经纪人晒图辟谣

  最近一段时间,内马尔一直在伊比萨岛度假,一度有媒体报道称,大巴黎派代表来劝内马尔加盟。不过,内马尔的经纪人之一瓦格纳当即否认,他晒出一张自己和内马尔一起打牌的照片,并写道:“我整天都和内马尔在一起,对于那些关于和大巴黎会面的新闻,我表示否认。”

  (荷西)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萨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