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90分钟看好马竞 踢加时点球更看好皇马

2016年05月29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呈栋曾与马竞交锋张呈栋曾与马竞交锋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即将打响,曾经效力过巴列卡诺的国安球员张呈栋也在赛前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表示十分欣赏西蒙尼,此外他还分析了欧冠决赛的结果,如果是90分钟的时间,他看好马竞,不过如果比赛进行了加时赛或者点球大战,他更看好皇马。

张呈栋微博更新张呈栋微博更新

  在比赛开始前,张呈栋更新自己的微博,上面写道:“ 非常的欣赏马竞这只球队!有性格的西蒙尼、具有侵略性的防守、团结并有凝聚力的整体、打不死的韧性,西蒙尼告诉了全世界,在没有巨星的情况下,应该怎样培 养球员,应该打造出一支怎么样的球队!同城德比,皇马占据较大的心理优势!90分钟内看好马竞,加时和点球大战,看好皇马!Hala,Madrid! ”

  2016年的欧冠冠军将会是谁?让我们一起等待。

  (平次)

文章关键词:张呈栋西蒙尼巴列卡诺欧冠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