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内马尔2球苏神传射大将伤退 巴萨3-0完胜

2015年11月05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首开纪录内马尔首开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E组开始第4轮较量,巴塞罗那主场3比0轻取鲍里索夫,积10分出线在望。拉基蒂奇受伤下场,替补他出场的穆尼尔赢得点球,内马尔操刀命中,此后他助攻阿德里亚诺打中门柱。下半时,内马尔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还有次助攻苏亚雷斯打中门柱。终场前,苏亚雷斯助攻内马尔锁定胜局。

  如双杀鲍里索夫且罗马本轮不胜,巴萨将提前2轮出线。巴萨此前欧冠主场7连胜,近34个欧冠主场仅1负(2013年5月0比3拜仁)。上周末复出的伊涅斯塔首发,110场欧冠超越加里-内维尔和马尔蒂尼,排名欧冠出场排行榜第7位。后防变化较大,马斯切拉诺、维尔马伦、阿德里亚诺出场。维尔马伦也成为奥维马斯之后,第2位代表阿贾克斯、阿森纳和巴塞罗那出战欧冠的球员。

  鲍里索夫13个欧冠客场仅1胜(3平9负),5次作客西班牙全负,与巴萨3次交锋没有进球,失球达到11个。与上一回合相比,主教练叶尔马克维奇更换2名首发,前锋马扎列夫斯基与后腰亚布隆斯基出场。

梅西观战梅西观战

  开场阶段,巴萨控球率高达83%。内马尔任意球高出,一次单刀被切尔尼克出击化解。维尔马伦几乎在禁区线上铲球犯规,斯塔谢维奇主罚任意球被特尔施特根横身封出。

内马尔新形象内马尔新形象

  拉基蒂奇拉伤右小腿肌肉,穆尼尔替补出场[点击观看视频]。伊涅斯塔挑传禁区右侧,苏亚雷斯传中,姆拉德诺维奇抢在穆尼尔前面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随后内马尔左路内切挑传,穆尼尔后点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勾射,切尔尼克托出横梁。

  巴萨第31分钟取得领先,穆尼尔右肋突破与苏亚雷斯踢墙配合,苏亚雷斯回做,穆尼尔禁区右侧被姆拉德诺维奇拉倒,点球!姆拉德诺维奇被黄牌警告。内马尔主罚骗过切尔尼克推进中路,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代表巴萨欧冠第15球,超越小罗(14球),在巴萨巴西球员中仅次于里瓦尔多(22球)。他近10个欧冠进球,有8个是上半时打进。代表俱乐部正式比赛200球(桑托斯136球;巴萨64球)。打进俱乐部前200球,内马尔用了330场,而梅西用了286场,C罗用了409场。巴萨在欧冠打进38个点球,仅次于皇马(43个)。

  阿尔维斯脚后跟遭到马克西姆-沃洛季科踩踏倒地,不久回到场内。阿德里亚诺左路与内马尔快速配合,内马尔精妙挑传,阿德里亚诺面对出击的切尔尼克,在门前9米处推射蹭近门柱外侧而出[点击观看视频]!上半时结束前,特尔施特根出击到角旗区附近背身护球,然后冷静转身摆脱亚历山大-沃洛季科将球传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头球掠过横梁。

  下半时,斯塔谢维奇突入禁区右侧,在身后阿德里亚诺轻微拉扯下倒地,没有获得点球。巴萨第60分钟扩大比分,内马尔左路低传,苏亚雷斯停球闪开米卢诺维奇,在门前12米处捅射入左下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8场正式比赛第9球,国家队和俱乐部成年队第300球。 欧冠15球逼近乌拉圭球员纪录(卡瓦尼16球)。

  巴萨旧将赫莱布替补出场。第67分钟,苏亚雷斯外脚背拨到左侧,内马尔在门前9米处斜射,切尔尼克托出远门柱。巴特拉换下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回到中场,布斯克茨接任队长。第68分钟,苏亚雷斯左路传中,内马尔后门柱左脚凌空勾射,另一侧跟进的苏亚雷斯铲射击中近门柱外侧[点击观看视频]!

  布斯克茨被贡巴乌换下,马斯切拉诺戴上队长袖标。第83分钟,巴萨反击中场分球,苏亚雷斯右路突入禁区无私横传,内马尔在门前9米处铲射入网,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2015年欧冠第8球,仅次于C罗(10球)。欧冠16球超越斯托伊奇科夫,在巴萨球员欧冠进球排行榜上位居第6位。在梅西受伤后,内马尔7场比赛参与14球(8球,6次助攻)。巴萨近21个正式比赛进球,内马尔(10)和苏亚雷斯(8)包办18个。苏亚雷斯2015年巴萨正式比赛20次助攻,与梅西并列首位。巴萨近33个欧冠进球,有32个是外籍球员打进(塞尔吉-罗伯托1球)。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6-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23-维尔马伦,21-阿德里亚诺/5-布斯克茨(76'28-贡巴乌),4-拉基蒂奇(20'17-穆尼尔),8-伊涅斯塔队长)(68'15-巴特拉)/20-塞尔吉-罗伯托,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鲍里索夫(4-2-3-1):16-切尔尼克/33-波利亚科夫,3-盖杜奇克,19-米卢诺维奇,25-姆拉德诺维奇/8-亚历山大-沃洛季科(队长)(68'10-尼科利奇),5-亚布隆斯基/22-斯塔谢维奇,62-戈尔杰伊丘克,42-马克西姆-沃洛季科(78'17-里奥斯)/18-马扎列夫斯基(61'81-赫莱布)

  (马舸)

文章关键词:巴萨巴塞罗那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