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皇马另类PK!巴萨全队年薪超1亿欧吓死你

2015年10月24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在开始比年薪……现在开始比年薪……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本赛季西甲的首次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而在西班牙媒体上,有关两队的各种比拼也提前出炉了。西班牙“SPORTYOU”就表示,皇马和巴萨在世界上任何联赛中都能处于高位,而两队球员的年薪,同样也是高高的。当两队在球场上相遇的时候,足球界要为之瘫痪,而球场上滚动的都是欧元。

  西班牙媒体公布了西甲两大豪门的球员年薪,如果计算市场价值,两队主力球员的身价都超过10亿欧元,而计算球员年薪,那么两队46名球员的年薪总额超过了2亿欧元。

   巴萨球员的年薪更高,年薪总额达到1.15亿。平均算起来,每位球员的年薪达到479.1万欧元,皇马球员的平均年薪要低一些,但也达到了430万欧元,总额是9460万欧元。马西普、穆尼尔和桑德罗的年薪都是100万欧元,他们是两队球员中年薪最低的球员。皇马队内的赫塞、卡瓦哈尔、切里舍夫、卡西利亚、纳乔、巴斯克斯的年薪也只有120万欧元,主力门将纳瓦斯年薪都只有200万欧元。

  梅西和C罗是年薪最高的。阿根廷巨星的年薪达到了2120万欧元,而C罗的年薪是17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表示,看两队球员的年薪,可以发现一些意外,比如伊斯科的年薪只有200万欧元,他的年薪不如卡塞米罗(300万欧元)、阿韦洛亚(280万欧元),也只有克罗斯(600万欧元)年薪的三分之一。在巴萨方面,两大希望之星巴尔特拉和拉菲尼亚年薪都只有200万欧元,还不如阿德里亚诺(230万欧元)这样的替补。

  在两大豪门中,BBC组合和MSN比较,谁赚得更多?皇马前锋们的年薪相加是3600万欧元,而巴萨三叉戟的年薪相加达到4120万欧元。而在皇马队内,后卫拉莫斯(1000万欧元)的年薪比前锋本泽马(800万欧元)更高。

  在门将方面,巴萨显然花费更高。布拉沃和特尔斯特根的年薪相加达到700万欧元,而纳瓦斯和卡西利亚的年薪相加只有320万欧元,不到巴萨门将的一半。(伊万)

文章关键词:皇马巴萨年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