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传射加冕皇马射手王 皇马3-0三轮首胜

2015年10月17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塞洛拥抱C罗马塞洛拥抱C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2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时),西甲第8轮先赛1场,皇马主场3比0完胜莱万特,取得3轮首胜。C罗助攻马塞洛首开纪录,此后远射终结4轮联赛球荒,以324球超越劳尔,创造皇马球员进球纪录。下半时,替补赫塞打进本赛季个人首球。

  皇马联赛4连胜后2连平。本泽马、J罗、摩德里奇、拉莫斯、阿韦洛亚、佩佩、卡瓦哈尔等多人缺阵。贝尔职业生涯第400次出场(皇马98场),与伊斯科、C罗组成攻击线,卡塞米罗、科瓦契奇、纳乔获得首发。莱万特与皇马近7次西甲交锋全负,近10次作客伯纳乌1胜9负。

C罗亲吻欧洲金靴奖C罗亲吻欧洲金靴
皇马看台向索科致敬皇马看台向索科致敬
C罗亲吻欧洲金靴C罗亲吻欧洲金靴

  C罗赛前展示他的第4座欧洲金靴奖。开球前默哀1分钟,悼念上周去世的前皇马球员索科。开场5分钟,德韦松直塞禁区右侧,罗赫尔斜射偏出近门柱。C罗禁区内接应右路传中,与西芒身体接触倒地,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克罗斯右侧开出角球,贝尔头球掠过横梁。

马塞洛与C罗庆祝进球马塞洛与C罗庆祝进球

  第27分钟,莱万特右路进攻起球,德韦松后点铲射没打上力量!逃过一劫的皇马随即取得领先,马塞洛左肋塞球,C罗禁区左侧低传,马塞洛前点距门6米处左脚推入近角,1比0,马塞洛本赛季正式比赛首球,在西甲共打进18球,有4球来自C罗助攻。第29分钟,托尼奥左路传中,德韦松在门前6米处甩头攻门,纳瓦斯侧扑单手封出!

马塞洛推射破门马塞洛推射破门
C罗破荒C罗破联赛球荒

  C罗第30分钟打破联赛球荒!克罗斯右肋低传,C罗禁区弧顶大力抽射贴右门柱入网,2比0,这是他近5轮西甲首球,从未连续5场西甲不进球。2015年39场俱乐部正式比赛40球。随后贝尔左路低传,C罗前点推射滑过门前。上半时结束前,C罗禁区左侧急停扣球被西芒撞中大腿倒地,接受治疗后似乎没有大碍。

C罗弧顶远射C罗弧顶远射

  下半时开始下雨,C罗继续出战。巴斯克斯换下贝尔。达尼洛突至禁区边缘喂球,克罗斯打右下角被鲁文得到。赫塞换下伊斯科,随即左路下底传中,C罗点球脚后跟射门偏出。随后卡马拉萨左路低传,德韦松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被纳乔挡出横梁。

赫塞小角度推射赫塞小角度推射

  马科斯-略伦特换下科瓦契奇。赫塞左路挑传,C罗头球落在球网上方。皇马第82分钟锁定胜局,C罗禁区前沿回做,巴斯克斯直接敲到左侧,赫塞晃过西芒,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入近角,3比0,赫塞出场首次射门就取得进球,2015年4粒西甲进球都是在主场。巴斯克斯本赛季正式比赛3次助攻,与贝尔、伊斯科并列本队首位。随后巴斯克斯左侧禁区前沿弧线球稍高出远角。

  皇家马德里(4-3-3):1-纳瓦斯/23-达尼洛,6-纳乔,2-瓦拉内,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16-科瓦契奇(77'28-马科斯-略伦特),8-克罗斯/11-贝尔(46'18-卢卡斯-巴斯克斯),22-伊斯科(69'20-赫塞),7-C-罗纳尔多

  莱万特(4-4-2):13-鲁文/11-莫拉莱斯,5-西芒,12-胡安弗兰,3-托尼奥/24-费达勒,22-何塞-马里(62'8-莱尔马),18-维克托-卡萨德苏斯,6-卡马拉萨/14-罗赫尔(53'23-纳比勒-吉拉),20-德韦松(75'10-鲁文-加西亚)

  (马舸)

文章关键词:皇马西甲C罗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