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西甲首发:内马尔苏神领衔 小马哥进替补

2015年10月18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对阵巴列卡诺,首发巴萨对阵巴列卡诺,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02:30(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0:3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对阵巴列卡诺。

  巴萨近9次联赛对阵巴列卡诺取得全胜。巴列卡诺唯一一次客胜巴萨还是在2000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32场,巴萨20胜8胜4平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3胜2平1负。阿尔维斯和桑德罗轮换出场。

  巴塞罗那首发阵容(4-3-3):13-布拉沃;6-阿尔维斯,3-皮克,24-马蒂厄,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20-塞尔吉-罗伯托;19-桑德罗,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替补:特尔施特根,道格拉斯,巴尔特拉,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贡巴乌,穆尼尔

文章关键词:巴萨内马尔巴列卡诺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