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曝恋爱了!美女主动晒合影 不输伊莲娜(图)

2015年09月24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恋爱了?C罗恋爱了?

  新浪体育讯  自从和伊莲娜分手之后,C罗便一直处于单身状态,不过如今C罗的这种状态恐怕要结束了。据葡萄牙媒体《LUX》头版头条报道,C罗如今已经同一位美女在约会,两人共进晚餐的照片甚至被女方晒到了网上。

两人亲密合影两人亲密合影

  今年年初,C罗正式宣布分手,他和伊莲娜长达5年的恋情,就此走到了尽头。分手之后,俄罗斯超模伊莲娜迅速找到了新欢,他和好莱坞影星布莱德利-库伯确立了恋爱关系,两人时不时的秀恩爱,甜蜜程度羡煞旁人。

  同伊莲娜形成鲜明对比的是C罗,这位昔日的花花公子这次似乎真的是被情所伤。他在分手之后不仅竞技状态大幅下降,而且还一直保持单身,这对于年少多金的C罗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绯闻女友近照绯闻女友近照

  不过如今看来,C罗的单身状态很有可能已经结束了。葡萄牙小报《LUX》透露,C罗日前正在和一位名叫克劳迪奥-桑切斯的美女进行约会,两人日前共进了晚餐,并且亲密合影。不仅如此,这位美女还将两人的照片晒到了网上,并附言:“非常荣幸,克里斯蒂亚诺。”

  《LUX》透露,自这顿晚餐之后,C罗便和这位美女确立了关系。目前这条消息尚未得到两位当事人的回应,不过C罗若是真的就此脱离单身,恐怕不少女球迷都得心伤了。

  (小九)

文章关键词:C罗伊莲娜恋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