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2球连场破门 皇马2-1超巴萨登顶

2015年09月24日0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21:0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本泽马梅开二度连场破门,萨尔宾扳平进球令皇马大门本季首度失守。皇马4连胜后积分榜领跑。

  皇马上赛季客负毕尔巴鄂,这是皇马在双方近11次联赛交锋中的唯一败绩,此前10场取得9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8场,皇马85胜32平51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9胜17平38负。贝尼特斯仅用科瓦契奇轮换进入首发。

  开场仅2分钟,阿杜里斯强突禁区左肋,但瓦拉内及时漂亮铲断。C-罗纳尔多切入禁区左侧传中远点,伊斯科试图凌空抽射,但队友本泽马抢先将皮球顶偏。伊斯科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斜射偏出。马塞洛传中,瓦拉内的头球攻门同样偏出。前马竞中场劳尔-加西亚禁区右侧斜射偏出。C-罗纳尔多头球摆渡,本泽马禁区内射门打高。

  皇马第19分钟取得领先,圣何塞回传伊莱索斯力量稍弱,本泽马抢在门将解围之前捅射破门,他本赛季连续5场比赛进球。领先的皇马持续施压,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凌空抽射被伊莱索斯救下。随后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但本泽马近距离铲射错过皮球。C-罗纳尔多和摩德里奇的外围射门均被封堵。本泽马传球,克罗斯20码处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

后卫回传失误本泽马机敏抢射后卫失误本泽马机敏抢射

  苏萨埃塔右路传中远点,但萨尔宾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近角。C-罗纳尔多反击中头球摆渡,科瓦契奇的射门被伊莱索斯托出横梁,随后伊斯科开出角球,但本泽马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41分钟,巴伦齐亚加传中,阿杜里斯的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漂亮扑出。1分钟后,本泽马禁区左侧传球,无人防守的科瓦契奇10码处爆射仍被伊莱索斯挡出。

  下半场,本泽马同伊斯科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射门被德-马科斯及时封堵。瓦拉内接角球头球攻门偏出。毕尔巴鄂随即打出反击,阿杜里斯25码处劲射被纳瓦斯救下。C-罗纳尔多抱怨判罚被黄牌警告。阿杜里斯12码处凌空抽射被佩佩封堵,毕尔巴鄂申诉点球被裁判拒绝,回放显示佩佩左臂紧贴身体并未张开。毕尔巴鄂第68分钟扳平,苏萨埃塔反击中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萨尔宾10码处头球破门,1-1。

毕巴反击萨尔宾鱼跃头槌毕巴反击萨尔宾鱼跃头槌

  皇马本赛季首度丢球,但第70分钟再度领先,伊斯科禁区右侧传中,本泽马近距离抢在C-罗纳尔多之前外脚背挡射入网,2-1。他本赛季5次出场打入6球。他随后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但禁区边缘的凌空扫射反弹球偏出左侧立柱。阿杜里斯角球混战中低射又被纳瓦斯扑出。本泽马被卡塞米罗换下。

伊斯科传中本泽马梅开二度伊斯科传中本泽马梅开二度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2-3-1):1-伊莱索斯;10-德-马科斯,24-巴伦齐亚加,16-埃切塔,4-拉波尔特;6-圣何塞(72',17-米克尔-尼科),7-贝尼亚特(85',9-索拉);14-苏萨埃塔(82',11-戈麦斯),22-劳尔-加西亚,25-萨尔宾;20-阿杜里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纳瓦斯;15-卡瓦哈尔,2-瓦拉内,3-佩佩,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16-科瓦契奇(90',18-卢卡斯-巴斯克斯),8-克罗斯;7-C-罗纳尔多,9-本泽马(80',14-卡塞米罗),22-伊斯科(72',20-赫塞)

  莱万特主场2比2战平埃瓦尔。第10分钟,毛罗-多斯-桑托斯角球混战中远点头球摆渡,博尔哈小禁区左侧近距离头球破门。第48分钟,日本中场乾贵士突入禁区左侧下底回传,博尔哈小禁区边缘铲射入网。莱万特连入2球扳平,第52分钟,卡马拉萨传球,莫拉莱斯从边路强突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破门。第93分钟,莫拉莱斯右路传中,迪维森13码处头顶反弹球入右下角。

  巴列卡诺主场2比1取胜希洪竞技。第40分钟,希洪后卫贝纳尔多禁区内手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特拉肖拉斯主罚点球命中。第48分钟,拉特左路传中,霍萨贝德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扑出,格拉近距离铲射入网。希洪第49分钟扳回一城,阿马亚后场被乔尼抢断,后者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破门。中国球员张呈栋连续2轮进入替补席,但并未出场。

  塞维利亚客场0比2不敌拉斯帕尔马斯。第30分钟,阿瑙霍传球,梅萨15码处射入右下角。第76分钟,阿瑙霍开出角球,阿尔卡拉斯头球破门。未尝胜绩的塞维利亚遭遇连败后继续垫底。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0小胜马拉加。第71分钟,蒂索内任意球解围不慎头球顶入自家大门。黄色潜水艇4连胜后跻身三甲。

  (斯科)

文章关键词:皇马科瓦契奇毕尔巴鄂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