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专栏:梅西天才C罗无价 皇马中国新星

2015年09月18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又来新浪体育与大家聊球安切洛蒂又来新浪体育与大家聊球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很高兴再次在新浪体育与大家一起聊球。

  在这期的专栏中,我将跟大家聊聊过去一周令人兴奋的足球赛事,比如强强对话曼联vs利物浦、马竞vs巴萨,还有我自己国家的德比之战国际米兰vsAC米兰。我们同样会聊一些球员的出色表现,比如C罗和梅西,他们证明自己为什么是当今足坛最棒的球员。但更重要的是,本周欧冠联赛回来了。我确信你们中很多人都关注了这项赛事,对我而言,这是世界上最棒的比赛,没有哪项赛事能有如此多的球星。对那些热爱足球的人来说,这完全是一次欢乐之旅。

  安切洛蒂之前专栏

  安切洛蒂来新浪了!第1枪:安帅谈C罗vs梅西

  安切洛蒂专栏:给中国足球支个招 梅西和鲁尼

  英超

  在聊起欧冠话题之前,我们首先来关注下英超。我知道中国球迷是英超的超级粉丝图团,尤其喜爱两支象征性的英超球队,比如曼联跟利物浦,所以我们这场比赛谈起。

  事实上,当两支历史恩怨最深的球队相遇,会有紧张伴随着好奇心,大家都想知道谁将成为赢家。和以往一样,我认为曼联展现了更多的个性,因此赢下了比赛。红魔拥有绝佳的机会,还有出色的德赫亚的扑救,原本利物浦能扳平比分。德赫亚的续约,对曼联球迷是一则好消息,所以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对他表达了感谢。英格兰球迷一直都是很理解球员、热爱球员的,他们的支持是无条件的。

  最后,我要重点提一下马夏尔的进球,曼联最后一笔引援,他展示了自己盘带才华,还有一脚出色的射门。他看上去很棒,我们将会看看他如何适应英格兰足球,而现在,他已经拥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始。我确信,人们将不会再谈论他的身价了。

马夏尔首秀精彩马夏尔首秀精彩

  再谈谈切尔西,他们正处在一个糟糕的状态。输给埃弗顿,让蓝军已经落后曼城11分。没人会想到卫冕冠军会处在这样的局面。事实上,埃弗顿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罗伯特-马丁内斯的球员擅长前压,射门效率高。对任何球队而言,古迪逊公园不是一座容易的球场。总之,我确信切尔西的情况会改变,因为他们拥有一群天才型的球员,他们会解决现在的问题。我不喜欢足球上的戏剧性,我认为最可信的是彼此的信任以及团队合作。

  西甲

  在西班牙,所有的焦点都在卡尔德隆球场,巴萨在马竞身上取得了一场重要胜利。床单军团首先取得了进球,来自托雷斯,我曾在切尔西执教过他。托雷斯利用自己的能力破门:见缝插针、打远角,门将鞭长莫及。他曾在英超打进过很多类似的进球。

  但是这还不足以赢下比赛。考虑到梅西最近当爸爸(我要在这里恭喜莱奥!!!),恩里克让梅西坐在了替补席上,但当梅西替补出场时,比赛还剩30分钟,他再一次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内马尔利用一次精彩的任意球扳平了比分,然后梅西充当救世主,击溃马竞。他对比赛的影响力是难以置信的。梅西用外脚背一次精准的搓射,打进了第二球。天才,有时候我们这么称呼他。能看到梅西跟C罗踢球,这是完全值回你的票价的。如果你有这样的机会,把握住!这不会让你失望。

安切洛蒂认为C罗是无价的安切洛蒂认为C罗是无价的

  前往现场观看西班牙人跟皇马比赛的球迷,他们见证了这一点。在那里,C罗打破了所有关于他进球荒的猜疑。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愿意打赌C罗再度成为联赛最佳射手不?(链接:安切洛蒂来新浪了!第1枪:安帅谈C罗vs梅西)很好,他证明我是对的……哈哈哈。皇马6球击败西班牙人,C罗打进5球,难以置信。没有词语能够形容C罗。毫无疑问他是世界上最棒的前锋,他是无价的。提醒一下,永远不要怀疑像C罗这样的球员,他有高光,也会有低潮,但是他依然是球队的关键球员。这就是天才的才华。我在AC米兰跟范巴斯滕同场竞技过,在切尔西执教过德罗巴,我知道这类球员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林良铭

  关于皇马,我得知他们签下了林良铭,一名年轻的中国新星。我对他的建议就是,他必须时刻留心,从他周围的一切学到东西。他现在所处的,是世界足坛最有利于球员发展的地方之一,他必须持之以恒,努力训练。最重要的事情是,享受足球,享受这段经历。

安切洛蒂谈到了林良铭安切洛蒂谈到了林良铭

  意甲

  现在我们来谈谈国际米兰与AC米兰的比赛。米兰德比是意大利乃至欧洲最伟大的比赛之一。这样的德比,我曾有幸以球员及教练的身份参加过。这类比赛能让你提前几周兴奋起来,让你振作,要求你赢下永远的死敌。这一次罗森内里输给了曼奇尼的球队,国米有一个无可挑剔的开局:全胜取得9分,领跑意甲积分榜。瓜林的进球,足以让米兰德比的胜利天平倒向国际米兰。

  处在建设中的AC米兰,同样有好消息,因为巴洛特利看上去恢复了他的状态,他的射门打中了立柱,他在比赛中的参与度,给我们带来了好印象,憧憬他下一场在圣西罗的比赛。我们到时候可以进行考核。

AC米兰输掉了米兰德比AC米兰输掉了米兰德比

  很多人都知道国际米兰跟AC米兰之间的死敌关系,但是你知道这种竞争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吗?简单讲一下:两队的恩怨要追溯到国际米兰的成立。内拉祖里俱乐部是1908年米兰板球与足球俱乐部(AC米兰原始的名字)内部分歧后产生的球队。当时在伦巴第只有一支球队。米兰多数人决定继续禁止雇佣外来人员,所以有43名成员告别俱乐部,成立了国际米兰俱乐部。

  欧冠联赛

  周二,欧冠小组赛开始了,毫无疑问这是世界上最棒的足球赛事。一些可以预测的胜利,比如皇马,他们依靠C罗的帽子戏法(C罗本周打进了8球!)取胜。还有拜仁的取胜也在意料之中。另外,巴黎在拥有迪马利亚之后实力明显提高。我很荣幸曾执教过这名阿根廷人,我向你保证,这支法甲球队是欧冠的有力争夺者。迪马利亚与卡瓦尼联手,他们还拥有非凡才华的伊布(别忘了巴黎对阵马尔默的比赛,伊布对卡瓦尼的助攻,妙不可言。)

安切洛蒂意外曼城输球安切洛蒂意外曼城输球

  曼城主场输球让我吃惊。对我而言,正如我上周讲的,他们是欧冠夺冠热门之一,他们需要在这项赛事提高自己的稳定性,他们每一年踢欧冠都没能发挥出最佳实力。当然尤文图斯是欧冠亚军,但是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未能利用主场优势,所以他们一开始就让我们吃了一惊。

  巴萨也不够出色,他们与罗马队战平。意大利球队展现了球队的强度以及防守专注度,他们可能为其他球队提供了好的参照,让他们知道如何阻挡恩里克的巴萨。弗洛伦齐的进球,令人惊叹,这可能是本届欧冠最棒的进球之一。

  我想借此机会,向本轮欧冠比赛中受伤的球员送上我的关心,其中有一些球员不得不缺席很多比赛,比如曼联的卢克-肖、巴萨的拉菲尼亚。球迷们对他们都非常关心,祝他们早日归来。

  期待下周与大家再会!

  (卡洛-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独家视频专访:

  安切洛蒂英语问好新浪网友 放话:C罗至少50球

  安切洛蒂:巴萨MSN能进140球 贝尔不是皇马唯一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C罗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