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专访中骂出脏话!被一问题惹恼张嘴说Fxxx

2015年08月02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生气扔掉耳机...C罗生气扔掉耳机...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球星C罗在日前的一次专访中出口不逊,理由是他被问到了关于国际足联的话题。

  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C罗被问到如何评论国际足联腐败丑闻这一事件,对这个和自己没太大关系的问题,葡萄牙人似乎很不快。

C罗被问怒了C罗被问怒了

  “我不关心FIFA、卡塔尔,我才XX的不在乎(I don't give a f***)!”C罗说,“谈论FIFA,得了吧……”C罗随后扔掉耳机,站起身来,退出了这次访谈

  C罗是用英语接受这次访谈的,而节目录像显示,C罗显然被这个问题惹恼,十分不快的离开了采访现场。

C罗恼了C罗恼了

  (向风)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