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C罗进球多对皇马没用 梅西强他太多

2015年07月09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尔维斯痛批C罗阿尔维斯痛批C罗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向来以口不择言闻名,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他又大谈梅西C罗的比较、梅西和恩里克的冲突以及自己的续约,轻松抢得各大西班牙媒体的网站头条。

  根据巴西ESPN的报道,阿尔维斯在采访中说道:“梅西比C罗好太多了,他能影响比赛的进程,但C罗不行。C罗确实在比赛中进了很多球,也有很多专属动作,但对比赛进程没什么影响。梅西是神赐的礼物,他进球、助攻,对比赛充满影响力,C罗只是在工作。”

  “我也很敬佩C罗,但他身上也有一些我不敢苟同的地方。我认为球员是为球队比赛的,但我觉得C罗不会去考虑这些真正重要的事情,我们在庆祝冠军时,他却在庆祝自己获得最佳射手。”阿尔维斯接着说。

  关于上赛季中段梅西和恩里克的矛盾,阿尔维斯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当然会有分歧,因为我们都想让球队变得更好。就是训练时的一个动作,恩里克和梅西的看法不一样。梅西非常好胜,他不喜欢失败。你知道的,即使是最和睦的家庭也会有争吵。”

  阿尔维斯前不久刚刚与巴萨完成续约,他对此说道:“当时合同只有半年,我可以和其他球队签约,但我还是选择了留下。”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