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疑似确认梅西暂退国家队 超8成球迷支持

2015年07月09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公疑似确认梅西暂退国家队外公疑似确认梅西暂退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自从率队饮恨美洲杯决赛后,梅西便成为众多媒体批评的众矢之的,当地媒体甚至报道称小跳蚤将暂时退出国家队,梅西外公近日的一段话更是让这个传言距离成真越来越近。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梅西外公安东尼奥-库齐蒂尼在接受阿根廷当地一家电台采访时说:“梅西在巴萨的表现非常成功,是世界上最好的,但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情况不太好,过去3次代表阿根廷出战大赛的结果都不理想。马蒂诺(阿根廷主帅)用的人不对,和梅西配合最好的球员却被放在了板凳上。”

  在谈到关键的退出国家队传闻时,库齐蒂尼说道:“可能是有这么一回事吧。”这段话也被众多西班牙媒体解读为“梅西外公疑似确认梅西暂退国家队的传闻”。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体育报》做的一份球迷调查中,有85%的球迷支持梅西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不过,梅西团队方面一直在试图对这个传闻进行辟谣:“媒体的报道都是狗屎,根本没有这回事。”《马卡报》援引梅西身边的消息源称,虽然身体和心理都非常疲惫,但是梅西深知,此时退出国家队只会让自己陷入更加猛烈的批评声中,他知道这次风暴总会过去的,就是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一样。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