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伊布个人能力比梅西强 梅西是团队球员

2015年06月29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基:伊布个人能力强于梅西萨基:伊布个人能力强于梅西

  新浪体育讯  作为无数人心中的世界最佳,梅西的个人技术自然没话说,但是在AC米兰传奇功勋主帅萨基眼里,伊布的个人能力比梅西更强,他同时也强调,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梅西是个更好的团队球员。

  伊布是身体和技术的完美结合体,萨基在评价这位前AC米兰球员时说道:“伊布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足球是一项个人运动,那么我觉得他比梅西还要强。”同时,萨基也认为,伊布应该向梅西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团队球员:“对于伊布来说,这既是长处,也限制了他和队友之间的联系。”

  为了解释自己的观点,萨基继续说道:“在我执教AC米兰的时候,球队里有范-巴斯滕和维阿,相比而言,维阿的技术更加出色,但巴斯滕能更好地和全队融合,对球队的影响和意义也更大。球员们需要明白,重要的是帮助到球队,而不是一味展现个人能力。”

  (Echo)

文章关键词:伊布梅西名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