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架喊梅西名字获救?!世上真有这奇事

2015年06月29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名阿根廷人高喊梅西名字,最终获救一名阿根廷人高喊梅西名字,最终获救

  新浪体育讯  在阿根廷人圣地亚哥·洛佩斯的眼中,梅西就是他的救命恩人。几天之前,他被一群尼日利亚人绑架,对方把他当作美国人,由于语言不通,无法对话,他遭受对方残酷折磨。好在圣地亚哥想到了梅西,他高喊梅西的名字,结果对方降低了对他的施暴程度,让他避免被折磨至死。

  圣地亚哥现在正在阿根廷驻尼日利亚的大使馆内,在被绑架三天后,他获得了释放,他工作的公司为他支付了一笔赎金。35岁的哥哥豪尔赫陪伴着圣地亚哥,豪尔赫也是农业科学家,在塞拉利昂工作。

  28岁的圣地亚哥在被绑架期间遭受了折磨,绑匪殴打他,一直让他走路,还不给他吃的。圣地亚哥被饿得又瘦又虚弱,现在正接受体检。在获得释放之后,圣地亚哥让自己的哥哥感谢梅西:“ 告诉媒体,让他们代我向梅西表示感谢,提他的名字救了我的命。”

  圣地亚哥是种植玉米和大豆的专家,今年3月份到尼日利亚工作。几天前,三个绑匪绑架了他,对方误认他是美国人,他喊出梅西的名字,让对方明白他是阿根廷人,绑匪也降低了赎金的要求。现在圣地亚哥只想尽快回阿根廷,如果有机会的话,他还希望当面向梅西表示感谢。(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圣地亚哥梅西阿根廷绑架奇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