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知错!向卡西拉莫斯道歉:我不该拿C罗调侃

2015年06月11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报道,皮克就嘲讽C罗一事向卡西、拉莫斯道歉据报道,皮克就嘲讽C罗一事向卡西、拉莫斯道歉

  新浪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皇马和巴萨球员因为国家德比闹出不少矛盾,两队的大佬哈维和卡西利亚斯为此不得不通电话,以寻求和解。这一次,在皮克夺冠后出语讽刺C罗后,两队球员之间不用通电话了,因为在西班牙国家队集训地拉斯罗萨斯基地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就够了。

  在公开层面,没有一位皇马球员表达过对皮克的不满或愤怒。在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五座欧冠奖杯后,皮克对哥伦比亚歌手罗尔丹表示了感谢,因为正是后者将C罗在球队0比4惨败给马竞后仍然举行生日狂欢会的消息对外爆出。

  但皇马球员没有公开表示不满,不表示他们就真的没有不满。据西班牙“自由电子网”以及ES电台报道,在国家队集训开始后,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就特意去找了皮克,皇马两大队长叫住巴萨后卫,要求后者就那番所谓的感谢做出解释。在经过了一番交流后,皮克当着卡西和拉莫斯的面承认了错误,并表示了道歉。

相关链接:

炸了!巴萨大将嘲讽C罗:多亏了你的生日派对

  皇马更衣室非常清楚,巴萨与皇马之间存在竞争是十分正常的,在竞技层面来说,这也是健康的。皮克此前就有过挑衅性的行为,比如2010年11月,在巴萨5比0大胜皇马后,皮克曾亮出手掌,炫耀巴萨打了皇马“一巴掌”。对于那种做法,皇马球员倒表示理解,认为是皮克幽默感的体现。但这次皮克调侃C罗,皇马更衣室却认为是无法接受的,因为皮克越过了一条底线,那就是调侃起他人的私生活了。

  事实上,当时参加C罗生日宴会的还有皇马教练组的成员,而且俱乐部里没有任何一个人曾批评和指责C罗。皇马高层认为,葡萄牙人只不过是过过生日而已,皇马未能夺冠,并不是因为举行了生日晚会的缘故。所有的球员都会举办各种宴会,有一些是私底下进行的,有些是公开进行的,事实上皮克本人也曾公开举办盛会。

  皇马球员认为,皮克将他们置于一个尴尬的境地之中,尤其是卡西利亚斯,上一次,卡西利亚斯就不得不给哈维打电话,寻求与巴萨球员和解。如果皇马球员公开层面不对皮克做出还击,那么皇马球迷就会批评卡西等人不会维护自己的俱乐部,但如果卡西、拉莫斯做出还击,那么西班牙国家队的更衣室又会出现问题。

  不管如何,皮克都给西班牙足球带来了大麻烦,这也是西班牙的球迷都在嘘他的原因。现在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站出来要求皮克做出解释,而巴萨中卫也不得不低下头承认错误,表示道歉。(伊万)

文章关键词: 皮克拉莫斯C罗皇马卡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