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知错了!被换发脾气向全队道歉 漏了恩里克

2015年05月05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体育报》:内马尔为自己发脾气道歉《每日体育报》:内马尔为自己发脾气道歉

  新浪体育讯 半个月前,内马尔父亲在西班牙电视四台的镜头前表示,他的儿子已经与恩里克“握手言和”,此前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内马尔在被恩里克提前换下后非常生气,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那是4月11日的一场比赛,内马尔在皮兹胡安球场被提前换下,巴西人对恩里克的决定非常不满,他做着各种手势,还无视恩里克的存在,马斯切拉诺和拉菲尼亚的安慰也没起到作用,在替补席上,内马尔继续不满。赛后,恩里克直接批评内马尔“非常愚蠢”。

相关链接:

内马尔被换离场十分生气 脱球鞋狠狠砸地(图)

  《每日体育报》报道,那场比赛后一天(周日),巴萨休息一天,但在接下去的周一,巴萨恢复训练。训练开始之前,球队的几大队长找内马尔谈话,要求后者对自己的行为作出解释,并做出公开的道歉,因为他的行为是对队友和教练的极大不尊重。队长还建议内马尔和主教练恩里克进行沟通,以避免情况不必要地扩大。

  内马尔部分接受了队友的建议,他承认自己在比赛中的态度是不端正的,他需要对更衣室做出解释。之后,内马尔在更衣室耐心地等待着全队球员到来,然后当众就自己的态度表示了道歉,他承认自己的态度是对队友们的不尊重。别忘了,那场比赛换下内马尔的正是球队的队长哈维。内马尔还保证自己不会再犯错,说自己是球队的一员,到巴萨来是为球队添砖加瓦而不是拆墙脚的。

  内马尔的道歉获得了队友们的接受,他们认可巴西人的态度,后者公开承认了错误,表现了谦逊态度和团队精神。在这次公开道歉之后,内马尔在接下去的比赛中都首发上场,而且还从未被换下。内马尔此前一直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踢满所有比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不过《每日体育报》也指出,内马尔的道歉只针对队友,巴西人还是不愿意和恩里克进行交流,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是有些疏远。事实上在巴萨队内,不止一位球员跟恩里克关系疏远,梅西此前就曾和恩里克闹矛盾,而内马尔则是和恩里克关系一般的另一位球星。现在还不知道主帅和巨星关系疏远会带来什么后果,因为在竞技层面,巴萨表现得非常好,但就中长期来说,这显然不是一个好现象,这或许也是恩里克每次被问到未来情况时都王顾左右而言他的原因。(伊万)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内马尔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库里常规赛MVP 英超-阿森纳3-1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数万亿境外国资监管调查:两桶油问题突出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