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服从判决!因辱骂侮辱警察被罚款1万欧(图)

2015年03月25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克接受法院的判罚皮克接受法院的判罚

  新浪体育讯 去年10月,皮克因弟弟被开罚单而辱骂了警察。近日,该案件宣判,法官判决皮克缴纳1.05万欧元的罚款。而根据《马卡报》的消息,皮克目前已经接受了这一判决,不会寻求上诉。

皮克(右2)辱骂警察皮克(右2)公然辱骂警察

  去年的10月13日,巴萨后卫的弟弟将他的私家车停在了该市的奥林匹克港口区的公交车道上,这一带区域以它的的酒吧和夜场而闻名。因为违章停车,皮克的弟弟被警察开具罚单。但是皮克对此非常不满,根据当值警察的报告,皮克用言语攻击了警察,大骂这位警察是一个耻辱。皮克当时如是说到:“你没钱,你嫉妒我,因为我是是个名人。等着吧,我会给你们队长打电话取消罚单,还让你受到训斥。你处罚我,因为你是需要佣金,因为你没有钱,你需要靠这个赚佣金,你就是个耻辱。”而在警察把罚单递给皮克弟弟后,皮克还把罚单揉成团投掷向警察。

  皮克事后立即在个人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做出了道歉,表示这是愚蠢的行为,并且不会再犯了。他还因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而在巴塞罗那的法院听证会上写下了一份道歉信。但这没有改变法院处罚皮克的想法,考虑到这名巴萨球员的年薪超过600万欧元,法官最终决定罚款1.05万欧元,而不是检察官之前主张的900欧元。按照当时的判决,皮克的罚款将分35天缴纳,每天300欧元。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皮克巴萨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高官枪杀情妇 涉故意杀人被捕
  • 体育佩兰或执教至2018年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曝王学兵尿检呈阴性疑未吸毒 已获释返家
  • 财经第四轮救市开启:公积金仅是微调先期部队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进步最快院校榜:南洋理工居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