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要离开皇马?没谱的事 踢巴萨越难他越开心

2015年03月20日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埋头苦练备战对巴萨的比赛C罗埋头苦练备战对巴萨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近日媒体上出现了不少C罗将转会离开皇马的消息,不过《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披露,皇马高层没有考虑过出售C罗的可能,C罗的未来只会由他自己决定。

  据悉,C罗的情况让皇马高层感到担忧,高层担心的不是他在场上的状态和职业精神(这方面无可指责),而是C罗可能又处于了不舒服的状态中,在对莱万特的比赛中,他就暴露了这一点。比赛中他与球迷发生了摩擦。

  皇马高层相信,随着赛程的进行,球队状态的好转,C罗的郁闷会逐渐减少,不过眼下疑云再现,C罗的未来也蒙上了一层不确定性。无论如何,皇马都不考虑出售C罗的可能,高层们认为,现在要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个C罗这样的每年能贡献50个进球的球员是不可能的。这是C罗效力皇马的第6个赛季,他也到了而立之年,他的膝部也显露了一些脆弱的迹象,但眼下皇马没有任何有关C罗转会的规划。葡萄牙人与皇马的合同2018年到期,他的未来完全由他自己决定。

  不过,皇马也准备好了接班人。皇马俱乐部主席和其他高层们认为,C罗的接班人已经在皇马的更衣室中,他的名字是贝尔,高层认为威尔士人未来有潜力在未来赢得金球奖。

  皇马高层认为都只是小问题,事实上C罗也没有考虑离开皇马。眼下葡萄牙人并没有对高层提及离开的可能,而在2012年,他曾向弗罗伦蒂诺提出离开的可能。现在C罗咬紧牙关,在国家德比即将开打的情况下,葡萄糖巨星竭力要奉献自己最好的版本。他非常清楚,这样的比赛是可以让自己区别于普通球员的。

  C罗要在诺坎普恢复自己的巨星地位,那些到过贝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人都可以看到,C罗在拼命苦练,他已经将注意力全部放到了国家德比中。对莱万特的比赛,C罗就已经给出了好转的迹象,皇马高层希望C罗在国家德比中保持这种状态的提高。

  在训练中,C罗显示出了对进球和胜利的渴望,哪怕在训练赛中,他也是队友们的噩梦,他取得了不少好的进球。这毫无疑问会增加C罗的自信心,实际上在国家德比中,C罗一直都表现出不错的感觉,来到西班牙后,他参加了22场对巴萨的比赛,其中联赛11场、冠军杯2场、国王杯5场、西班牙超级杯4场,他打入了13个进球。

  国家德比,C罗希望在媒体和球迷面前证明自己,他知道国家德比的焦点会重新落到自己身上,诺坎普惧怕他,巴萨球迷会向他发出嘘声,但这恰恰是C罗喜欢的,环境越糟糕,压力越巨大,他就愈兴奋。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巴萨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哈登50+10火箭胜 湖人负创耻辱纪录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