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盼他终于盼出头了 1900万新援2周内复出

2015年03月18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马伦目标2周内复出维尔马伦目标2周内复出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巴萨后卫维尔马伦目标2周内复出,这名花费巴萨1900万欧元的新援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我将会在4月按时回归球队”,他回击外界有关他的负面报道。

  维尔马伦说:“我至今没有为巴萨踢过一场正式比赛,这是因为我在参加世界杯时受的伤。当时他们在巴西的一家医院诊断我,说我只是正常的拉伤,只需要休息10天的时间就能康复,所以我尽量在一周之后复出。”

  “在我体检时,巴塞罗那意识到伤病的严重性。当时有两种选择,在阿森纳也是这么说的:你要么去做手术,但是他们说这没必要,你可以参加预防训练,然后让自己更强大,之后这不会成为问题。”

  “我选择了最后一种观点,当我来到巴萨后,我跟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交谈过,他们都给出了一样的看法,不手术也可能康复。”

  “很不幸这没有奏效。我们尝试了几周,我感觉到这跟以前不同。我尝试了很多训练去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但是很明显有些东西少了。所以我们去求助其他方面的专家,一名十分有名的专家,他说,‘或许是时候动手术了,当然这能帮助你回来时变得强大——不光是力量,还有协调,还有肌肉也会运行得更好。’”

  “这是我康复阶段的一大步,开始奏效。我很开心能在户外训练,而不是一直呆在室内的健身房。”

  “我想对巴萨球迷想说的就是,保持耐心。当然我想谢谢俱乐部的每一个人,员工,还有医疗队。很不幸这花费了这么长的时间,但是我希望我回归之时,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壮。”

  (平次)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巴萨维尔马伦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