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时隔4年重新来到中国!今夏来华连踢2场

2015年03月16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以C罗为首的皇马巨星今夏将再次访华以C罗为首的皇马巨星今夏将再次访华

  新浪体育讯 作为10次拿下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豪门,皇马的球迷遍及全球,而中国的皇马拥趸也自然不少。近期,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为身在中国的皇马球迷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将会在4年后再次来到中国进行友谊赛,银河战舰将会在今年的7月底来华进行两场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包括C罗、贝尔和本泽马在内的一众巨星都将会来到中国参赛。目前,皇马今夏的友谊赛行程已经确定。其中,球队将会在亚太地区进行4场比赛,皇马将会在7月12日左右先行前往澳大利亚。在经过简单的休整、训练以及商业活动之后,皇马在7月18日对阵罗马,而在24号将会和曼城队交手。据悉,这两场比赛都将在墨尔本板球场举行,这座可以容纳10万名球迷观赛的球场届时想必会被无数皇马拥趸所占满。

  在离开澳大利亚后,银河战舰将会奔赴中国,这也是皇马在时隔四年后再次来到中国,2011年夏季皇马曾经先后和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交手。皇马今夏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将在7月27日或者7月28日进行,另一场则是在7月30日举行。不过,比赛的对手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是根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的对手将从上海和广州的本地球队中选出。这意味着,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广州富力这几支中超强队将很可能获得和皇马交流比赛的机会。

  离开中国之后,皇马将回到欧洲大陆,在马德里进行短暂的调整。8月初,皇马将飞赴德国慕尼黑参加奥迪杯。虽然具体的赛程没有出炉,但皇马很有可能和拜仁慕尼黑在杯赛中交手。通过这项杯赛,皇马将为2015-2016赛季的赛季前准备期收尾。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皇马中国西甲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