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点球又不进!没关系这次裁判让他重罚

2015年03月08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本场险些再次遭遇点球噩梦……梅西本场险些再次遭遇点球噩梦……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梅西在职业生涯中又一次上演了帽子戏法,比赛后的他也又一次地带走了比赛用球以作纪念。然而,这一次的帽子戏法取得的过程可是有点惊险。梅西本场比赛又一次险些在点球点上栽了跟头……

  巴萨本场对阵巴列卡诺一役进行至第55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蒂托拉倒。当值主裁不仅仅把蒂托罚出场外,也判给巴萨一记点球。虽然说当时巴萨已经基本上锁定胜局,而且又是在主场作战,但对于本赛季已经3次罚失点球的梅西来说,心理压力想必并不算小。果不其然,梅西险些又失手了……

  或许是考虑到此前两次主罚点球罚失全是罚向了右侧,这一次梅西主罚时选择射向球门左下角。可是他这球踢得实在是有点绵软无力,对方门将克里斯蒂安-阿尔瓦雷斯侧身将球扑出,将皮球拒之门外。不过,主裁判对这次点球的主罚过程并不承认。《每日体育报》解释到,因为门将在梅西射门之前提前移动身体进行扑救,主裁判因故要求梅西重新主罚。

梅西打进点球后激情庆祝梅西打进点球后激情庆祝

  这显然对梅西来说是一个救赎的机会,而对于刚刚扑出皮球的巴列卡诺门将来说,这简直是莫名其妙。当梅西获得重罚机会以后,他没有射失,皮球被他轰入球门右侧。显然,在比赛中遭遇重罚点球之时,主罚者的心理压力就会骤增,何况是第一次主罚罚丢的情况。但梅西在今天重罚之际,承受住了重压,成功破门的他在进球后如释重负,十分激动地庆祝。他激动地挥拳庆祝,并用怒吼发泄着心中的激情。这对于进球如麻的梅西来说可不常见,人们此前很少见到他在进点球后还疯狂庆祝。从这也能看出,最近的几次点球不进的的确确让梅西背负了很大的压力。

巴列卡诺门将挑衅梅西巴列卡诺门将在梅西主罚前同他交流

  《每日体育报》还抓住了梅西主罚点球过程中的一个细节,巴列卡诺门将在梅西两次主罚前都满脸笑容地专门走到梅西身边,嘴里还念念叨叨着什么。同样身为阿根廷人的他似乎想让梅西放他一马。或许这一计策在梅西第一次主罚时收到了成效,然而最终梅西还是凭借球技打败了他。

  虽然这次点球主罚过程一波三折,但梅西总归还是成功收获了进球。凭借本场的帽子戏法,梅西已经在西甲射手榜上凭借30个进球追平了C罗,登顶射手榜。但,毫无疑问的是,梅西的点球技术的确还需要精进。算上本场比赛,梅西在代表巴萨60次主罚点球时已经13次射失(本场算作罚中),而反观C罗,同样在皇马是60次主罚点球,葡萄牙人只罚丢了5次。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梅西西甲C罗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上海德比申花6-2申鑫 鲁能2-0 国安3-0
  • 娱乐央视主持人:电视节目被绑架 有人买收视
  • 财经国产智能马桶盖多出口日本 国人高价买回
  • 科技发烧ke|日本村田:从机器人到智能家居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67%学生曾因室友间矛盾想调寝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