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荐博格巴加盟皇马 意媒称转会费1亿今夏就走

2015年01月15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格巴会是皇马的菜吗? 博格巴会是皇马的菜吗?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要花费1亿欧元的巨资将尤文图斯后腰博格巴挖到伯纳乌,这是来自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法国人博格巴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18年到期,但他希望能尽快离开意大利,他的经纪人透露,博格巴希望在一家豪门俱乐部踢球,而皇马显然符合要求,他们希望今年夏天就将这一计划付诸实施。

  据悉,博格巴的合同毁约金为5000万欧元,不过皇马要想完成这桩交易,需要花费1亿欧元。除了合同毁约金,需要花费的费用还包括球员的薪水,以及转会操作的税费等等。

  博格巴的经纪人莱奥拉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博格巴不会在意大利停留很长时间,如果能遇到不错的邀请,那么他会考虑离开。”

  眼下,法国年轻球员博格巴是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但他希望能结束自己的意甲生涯,到意甲以外的地方开发一下自己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非但没有澄清疑问,表示博格巴会留在“老妇人”,反而引发了对博格巴未来的更多猜测。在《都灵体育报》报道弗罗伦蒂诺准备用1亿欧元资金挖博格巴后,阿莱格里也表示,“不知道6月份会发生什么”。

  在谈到博格巴的问题时,阿莱格里表示:“赛季结束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活在当下。所有的球队都想要他,这很正常,他很年轻,很强大,仍然有提高的空间。”

  据悉,博格巴是齐达内在瓦拉内之后,向弗罗伦蒂诺推荐的又一名球员。皇马高层对齐达内的看人眼光是相当信任,而现在齐祖提出了引进博格巴的建议,弗罗伦蒂诺也表示就按齐达内的要求办。齐达内面对《天空台》记者的采访曾表示,“在我看来,博格巴未来肯定会捧起金球奖,他至少会进入金球奖评选前三名。不过,现在,博格巴还很年轻,还需要成长。”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博格巴尤文图斯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