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点出逆转马竞关键 赞床单军欧洲防守最佳

2015年01月15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强调,球员投入、冷静是皇马逆转的关键安切洛蒂强调,球员投入、冷静是皇马逆转的关键

  新浪体育讯 对于皇马应该如何扭转他们在国王杯的不利局面(首回合0比2马竞),主教练安切洛蒂心里很清楚。他说:“我们知道应该如何应对马德里竞技。我们踢球要投入,但要保持头脑冷静。我们还有90分钟时间,所以不必手忙脚乱。我们要认真踢,带着自信参加比赛……我们面对的是欧洲防守组织得最好的一支球队,所以我们得传球一定要精确。”

  关于皇马最好应该同马竞力拼身体的说法,安切洛蒂予以否认。他表示:“我们要认真踢比赛,但这不是说我们做动作要凶猛。像往常一样,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关于马德里竞技凶悍的踢法以及裁判的反应:“我们在更衣室没有谈论这个话题,因为谈论裁判不会给我们任何好处。我和球员讨论的只是我们在战术上应该怎么做。”

  关于皇马处境不利:“马竞是最难对付的。有这种看法的不只是我一个人,欧洲赛场每一个人都是这么认为的。”

  关于伯纳乌忠实球迷的作用:“我认为球迷将会帮助我们。首先这是一场德比,所以对他们非常重要。其次,我们要扭转一个不利的比分。到时候现场的气氛将会非常好,我们渴望发挥出高水平,然后打进四分之一决赛。”

  (KKgonzalez)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马竞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