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三叉戟埋葬球队危机 梅西苏神内马尔太凶残

2015年01月12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场比赛MSN三叉戟大发神威本场比赛MSN三叉戟大发神威

  新浪体育讯 MSN三叉戟帮助巴萨埋葬了危机。对马竞的比赛,巴萨球员表现出色,而三大锋线杀手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版本,取得进球,帮助巴萨克服困难,取得了胜利。

  诺坎普的2015年年初是疯狂和混乱的,而阻止混乱的最好方法就是让球迷重新关注巴萨的足球。足球本身才是诺坎普球场喜爱的。巴萨拥有强大的力量和超强的才华是众所周知的,但这个赛季还缺少一场出色的比赛来验证这一点。或许对巴黎圣日耳曼的那场比赛有点接近最佳,但还没有达到这场对马竞的比赛的水准。

  巴萨球员横溢的才华被困扰球队的场外混乱事务所遮蔽。苏比萨雷塔的被解雇、普约尔的辞职、恩里克与梅西的矛盾,让巴萨球员很难静下心来踢球。不过就在巴萨看上去要爆炸的时候,恩里克的球队最好的版本出现,平息了种种争论,同时也向全世界证明,这支球队绝不容小觑。

  巴萨证明自己的比赛,对阵的恰恰是上赛季的克星马竞。上赛季欧冠,马竞将巴萨淘汰出局,同时还从巴萨手中抢走了西甲奖杯。巴萨这次能获胜,必须感谢三叉戟的功劳,内马尔继续进球,本赛季已经打入了17球。第9分钟,内马尔突破传球,梅西禁区右侧10码处右脚射门偏出近角。巴萨第12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维斯直传,梅西禁区右侧人球分过戈丁后传中打中苏亚雷斯偏转,内马尔近距离铲射入网。

  内马尔对马竞的“田园诗”继续,事实上上赛季内马尔就是巴萨队内唯一攻破马竞球门的巴萨球员。巴萨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三叉戟合作进球的典范,三大球星的配合正渐入佳境。三叉戟的威力在继续,第23分钟,苏亚雷斯人球分过吉梅内斯后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内马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第29分钟,内马尔传球,梅西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莫亚扑出。

  在打入第二球时,苏亚雷斯展现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巴萨第35分钟扩大比分,梅西突破传球,苏亚雷斯10码处推射破门,2-0。巴萨在场上如鱼得水,锋线上三位球员不断变化位置,他们出脚很快,传球迅速,纵深度很高,令对方后卫头晕目眩。虽然马竞追回一分让场面一度变得紧张,但巴萨事实上一直控制着比赛,马竞只能零星威胁巴萨球门。而梅西在助攻上的慷慨也在比赛最后时刻得到了回报,巴萨第87分钟再度拉开差距,拉基蒂奇禁区右侧传中,劳尔-加西亚拦截失误正好送好梅西脚下,阿根廷人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入网,3-1。

  赛后《每日体育报》评分,梅西获得9分,该报称赞梅西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奉献2次助攻1个进球,给巴萨带来平静。在最困难的一周,梅西证明了自己对巴萨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在场上梅西风驰电掣,慷慨大方,而且具有致命作用。阿根廷人是巴萨“三大男高音”中的领袖。

  内马尔获得8分,巴西人在场上很敏锐,他永不举手投降,从不退缩,他不断地寻找一对一的机会,尽管对方经常用过分的犯规阻挡他。巴西人用一个9号中锋式的进球帮助巴萨打开罐头,他在右路的突破十分犀利。可以说,内马尔让马竞球员感到十分恼火,比赛最后阶段,他们不断针对内马尔犯规。但巴西人还是发挥了威力。

  苏亚雷斯同样获得8分,乌拉圭人在场上奔跑、拼争不遗余力,显得非常团结。在球场上,苏亚雷斯在前场各个位置穿插跑动,他寻找进球,也找到了进球。第一个进球他间接参与,第二个进球他完成出色的临门一脚。巴萨的第三个进球事实上也来自他发动的进攻。三叉戟彻底帮助巴萨埋葬近期干扰球队的危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巴萨赢了。

  (伊万)

文章关键词: 梅西内马尔巴萨苏亚雷斯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