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通牒恩里克:下两场不赢球你就下课

2015年01月06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俱乐部高层已经对球队主教练恩里克发出了最后通牒。《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俱乐部高层已经对球队主教练恩里克发出了最后通牒。

  新浪体育讯 据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俱乐部高层已经对球队主教练恩里克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恩里克的球队在接下去的国王杯对埃尔切以及联赛对马竞的比赛中,不能取得胜利,并展现好的形象,那么恩里克将会面临和苏比萨雷塔一样的命运。周一,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已经被巴萨解雇。

  此外,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高层已经要求恩里克改善与更衣室的关系。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前后,恩里克与梅西两次发生争吵。梅西是巴萨更衣室里重量等级最高的球员之一,他对身边的人表示,恩里克已经无力扭转巴萨目前的局面。梅西甚至声称,恩里克是他遇到过的最糟糕的教练。

  对皇家社会的比赛,恩里克将梅西、内马尔、皮克、阿尔维斯都放到替补席上,中场休息时,他让梅西热身,下半场先后让梅西、内马尔和阿尔维斯上场,不过皮克仍然坐替补席。尽管几大球星都上场,巴萨还是无法追平比分,阿尔巴的自摆乌龙让巴萨付出了失利的代价。周一,梅西缺席了球队的公开训练,俱乐部的说法是梅西得了急性肠胃炎,但阿根廷人并没有到医院接受治疗,而梅西的做法让恩里克非常不满。

  民意调查显示,超过九成的球迷都认为,恩里克该为巴萨的失利负责,如果要在恩里克和梅西两人中选择一人留在巴萨,那球迷肯定选梅西。接下去对恩里克的第一个考验是1月8日国王杯主场队埃尔切的比赛,第二个考验是1月11日联赛主场对马竞的比赛。眼下巴萨和马竞都是积38分,这场比赛对西甲的夺冠形势来说具有相当大的决定意义。

  如果这两场比赛巴萨都不能取胜,而且球队形象糟糕,那么俱乐部高层最符合逻辑的做法就是把目光对准教练席。在球队需要变革的情况下,巴萨高层可能会选择更简单的换帅这一招。正如《世界体育报》所言:“如果巴萨在接下去的2场比赛中再失误2场,那么恩里克将被解职,这是毫无疑问的。”(伊万)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巴萨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国足亚洲杯 黄健翔解说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社保缴费水平短期难降:需担巨额改革成本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美国最高法院审理的狗血案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