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上诉成功!梅西黄牌被撤销 皇马上诉再度驳回

2014年12月05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黄牌被撤销,伊斯科的黄牌上诉失败梅西黄牌被撤销,伊斯科的黄牌上诉失败

  新浪体育讯 有关梅西黄牌的话题仍在继续,不过这一次巴萨人笑了。此前他们向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上诉撤销梅西黄牌遭到驳回,巴萨不满判罚,继续提出上诉,这一次西班牙申诉委员会撤销了梅西对阵瓦伦西亚时被出示的黄牌。

  巴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巴萨获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却有些倒霉,他不但未能取得进球,在布斯克茨进球后还挨水瓶砸了,更郁闷的是, 梅西还被比赛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赛后有大量的证据显示,梅西得黄牌是被冤枉的,但是起初巴萨的上诉遭到驳回,现在巴萨上诉成功了。

  梅西之所以得黄牌,是因为当时主裁认为梅西在比赛最后时刻有意拖延时间,不过申诉委员会仔细查看录像后,认为梅西最后时刻捂着头出于自我保护,因此判定出梅西没有故意去拖延比赛时间,耽搁比赛,因此接受了巴萨的上诉。

  梅西黄牌被撤销,但是皇马却没那么走运。皇马与马拉加的比赛,伊斯科在比赛第86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皇马方面认为伊斯科先碰到了球,不应该被出示黄牌,并且就此向西班牙足协提起申诉。不过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决定不撤销这种黄牌,为此皇马继续上诉。

  不过皇马上诉失败,申诉委员会仔细查看录像后,表示没有明显的证据显示那次判罚是误判,因此驳回了皇马的上诉,伊斯科也将缺席本周皇马与塞尔塔的比赛。

相关链接:

巴萨彻底怒了!梅西被人砸还吃黄牌 上诉竟被驳回

  (平次)

文章关键词: 瓦伦西亚梅西巴萨皇马伊斯科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京疆战争议判罚北京正式上诉篮协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电改着力破电网独买独卖垄断 或分步实施
  • 科技中移动预计明年4G用户1.5亿 后年再翻番
  • 博客许一力:让股市疯狂的力量从何而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