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输皇马受打击但巴萨气势没问题

2014年11月01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恩里克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在对塞尔塔的比赛前新闻发布上谈到了输皇马后的球队气势,皮克等问题。

  上赛季恩里克执教塞尔塔,因此是更容易还是更困难,他做出了回答:“毫无疑问对我来说,准备这场比赛是很特别的。我对塞尔塔很了解有点奇怪,但我不能说这是一场好准备的比赛。塞尔塔有了新鲜空气,他们进攻出色,表现好,是危险的对手。他们正享受出色的开局,我为之非常高兴。”

  关于皮克,路易斯-恩里克谈到了其是否该连续首发的问题和替补席上玩手机的时候。恩里克说:“我不靠数字统计来决策,我只关心球员的状态。我也不知道皮克是3次连续首发还是5次。”“我不知道,我没看到那照片,等我看了再说吧。”

  苏亚雷斯是否会首发,“球员会是第一个知道首发阵容的人。那是最好和最公平的方式。”

  在输给皇马之后是否很难去激励球员们,恩里克给出否定的回答:“完全不是,至少我们训练中一点都不那样。我们知道我们要经历困难的比赛,这样的比赛是赢得整个赛季的一部分。如上周那样的失败打击了我们,但你必须承受那样的失败,不然就会越来越糟糕。”

  关于西甲最佳评选的投票争议问题,路易斯-恩里克说:“就这事怎么在我国就能搞出问题来……我投了,但我现在不记得投谁了,于我来说公布投票对我一点问题都没有。颁奖大会是用来表彰最佳球员的,而不是制造麻烦的。”

  (周博)

文章关键词: 巴萨恩里克塞尔塔皇马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国安续约马季奇留费祖 恒大不提夺冠奖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