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闹FIFA惹怒布拉特 梅西拿金球奖?下辈子吧

2014年08月21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此前连续四年赢得金球奖,这番巴萨跟FIFA大闹…梅西此前连续四年赢得金球奖,这番巴萨跟FIFA大闹…

  新浪体育讯 巴萨可谓官司缠身。球队三大巨星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都被不同类型的官司缠着,现在,巴萨俱乐部又遭遇打击。北京时间8月20日晚,FIFA官方宣布驳回了巴萨关于转会禁令的上诉,这也意味着自2015年1月起,巴萨将确定在连续两个转会窗口期里无法进行引援。在FIFA宣布驳回巴萨的上诉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他们将继续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据西班牙媒体“el plural ”的消息,巴萨的做法也引发了国际足联的震怒,布拉特身边的人甚至威胁说,巴萨再这样闹下去,那么梅西这辈子都别想再得金球奖了。

  巴萨与国际足联的战争全面爆发了,此前他们就苏亚雷斯被禁赛一事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诉,已经让国际足联不满,现在,巴萨又发表声明,表示将继续捍卫自己的利益,就被禁止转会一事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诉,这让国际足联高层彻底恼怒。巴萨在声明中指出,国际足联的处罚令根本不能接受,因为这一处罚损害了享有盛誉的拉玛西亚育人精神,巴萨将继续捍卫自己的利益,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诉。

  在获悉巴萨将再次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告状后,布拉特震怒了。国际足联主席身边的人表示:“我们不知道巴萨究竟要抱怨什么。他们在青训营招人方面严重违规,此前我们已经给了他们缓刑期,事实上我们给他们缓刑都是错了,今夏他们引进了想要的所有球员。现在他们又发表了这样的声明,巴萨主席完全是个新手,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做,他会付出巨大代价的。”

  国际足联的一位律师也表示:“谁能信巴萨的所作所为?是的,他们从最穷的国家招收希望之星,让他们学习,给他们饭吃,但在引进这些球员时犯了严重错误。我们一年半前就警告过他们,现在他们必须为此负责。巴萨俱乐部还以为国际足联对他们的所作所为完全不知情。”

  梅西很可能受到连累。国际足联的一位高管表示:“瓜迪奥拉和他的团队塑造的巴萨形象,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恶化了。过去他们有三位球员(梅西、伊涅斯塔、哈维)进入金球奖最后的评选,但现在……”

  国际足联高管暗示,皇马听话了,所以能获得国际足联嘉奖,巴萨不听话,梅西未来再获得金球奖的前景已不容乐观。“弗罗伦蒂诺亡羊补牢为时未晚,他吸取了教训,为皇马俱乐部和C罗的利益,和国际足联友好相处,尊重国际足联的决定。但巴萨不是这样,他们发表那样的声明,俱乐部高层又有那样的举动,我们很怀疑梅西和巴萨的一些球员(内马尔、苏亚雷斯、伊涅斯塔)未来几年还能赢得金球奖。”

  在过去,国际足联就曾有过“公报私仇”的案例。2022年世界杯申办,FIFA的大佬们下手毫不留情,在第一轮的投票中,英格兰在22票中竟然只得到了2票!(其中1票还来自英格兰人汤普森),足球鼻祖刚一亮相就直接被踢出了局,而这一离奇投票结果的原因,被很多人认为和此前英国媒体揭露FIFA腐败黑幕有直接关系。

  国际足联会不会报复巴萨?还需要时间给出答案,但跟国际足联打架肯定不是好事,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马拉多纳对此也深有体会。梅西会成为巴萨的牺牲品吗?巴萨球迷有理由担心。

  (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国际足联梅西布拉特金球奖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