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解放者冠军诞生世俱杯战皇马 放狠话不让C罗得瑟

2014年08月15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圣洛伦佐队俱乐部106年历史上第一次捧起南美解放者杯奖杯圣洛伦佐队俱乐部106年历史上第一次捧起南美解放者杯奖杯

  新浪体育讯 8月14日,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阿根廷圣洛伦佐队主场1比0战胜巴拉圭亚松森民族队后,以两回合总比分2比1夺冠。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上周在亚松森进行,双方战成1比1平。

  圣洛伦佐夺冠后,现场上万名球迷陷入极度疯狂的状态,庆祝106年历史上首次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圣洛伦佐队的夺冠终结了此前巴西球队连续五年“霸占”解放者杯的历史。

  圣洛伦佐队将以南美俱乐部冠军的身份参加今年年底的世俱杯,他们有望对阵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他们的主席蒂内利夺冠后对世俱杯展望道:“能和皇马较量非常荣幸,大家都觉得我们输球理所当然,但我告诉我的小伙子们,阿根廷球队从来都不会让对手轻易赢球,我们不会让C罗为所欲为的。”

  (NAKA)

 

文章关键词: 皇马世俱杯圣洛伦佐C罗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