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报复皇马!祭出挖莱万大招 免费签皇马中场大将

2014年07月30日09: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卡报》封面:拜仁报复皇马,免费挖赫迪拉《马卡报》封面:拜仁报复皇马,免费挖赫迪拉

  新浪体育讯 引进克罗斯让皇马安心了许多,德国国脚的加盟让皇马在世界杯后轰动了一把,皇马的转会策略相当成功,利用克罗斯与拜仁慕尼黑合同只剩下一年的要点,只用了2500万欧元,弗罗伦蒂诺就将世界冠军的核心带到了马德里。不过,拜仁慕尼黑也不是好惹的主,周三的《马卡报》报道,作为对皇马低价挖走克罗斯的报复,拜仁慕尼黑正在引诱赫迪拉,希望后者明年以自由身加盟拜仁。

  对皇马来说,这是一种利益的损害。安切洛蒂考虑的是,如果赫迪拉续约(德国人合同到2015年6月结束),那么皇马中场方面未来几年都无忧了,因为球队中场还有阿隆索、摩德里奇、克罗斯、迪马利亚、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等众多好手。安切洛蒂视赫迪拉为关键球员,而皇马俱乐部也不会轻易出售赫迪拉。去年夏天,曼联曾为赫迪拉报出4000万欧元的价格,现在在赫迪拉合同只剩下一年的情况下,皇马还是希望其身价不低于3000万欧元。

  皇马一位高层表示,赫迪拉是世界冠军成员,他的合同明年到期,现在到了与他商谈续约的时候了。如果这个德国人不愿意续约,那么皇马他的转会身价应该达到3000万欧元。据悉,赫迪拉原本是想留在皇马的,他对安切洛蒂满意,能感受到主教练对他的信心,上赛季他刚刚从重伤中恢复过来时,安切洛蒂就让他在欧冠决赛中上场。不过在续约的问题上,皇马和赫迪拉的立场还有些距离,赫迪拉提出的要求比较高,但皇马高层相信,只要有诚意,双方还是能达成协议的,但拜仁慕尼黑半路杀出,让皇马措手不及。

  此前传出过阿森纳要引进赫迪拉的消息,但赫迪拉的高要求让阿森纳望而却步,阿森纳主帅温格现在选择低调处理此事:“我不能给出转会名单,虽然球队在向转会市场进军,但有时球员要求的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这是球队无法接受的。”温格的发言显然在暗指赫迪拉高达15万英镑的周薪要求,已经超过了阿森纳维持球队平衡的上线。

  现在,拜仁慕尼黑使出了非常狠的一招:免费签下赫迪拉。据悉,拜仁慕尼黑要求赫迪拉耗完剩下的一年合同,然后以自由身加盟拜仁;拜仁不但会给赫迪拉极高的年薪,还会给他一笔数目不小的签字费。此前因为年薪问题,赫迪拉未能与阿森纳达成协议,但现在,拜仁慕尼黑给出的丰厚合同让他心动。

  这已经不是拜仁第一次在转会市场上以这样的一种手段免费引进高水平球员了,一年之前,德甲豪门正是以这一方式成功“策反”多特蒙德当家中锋莱万多夫斯基,波兰人拒绝与“大黄蜂”续签合约,并成功的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免费登陆安联竞技场。如今皇马刚刚为低价挖到克罗斯而窃喜,谁料拜仁慕尼黑手段更狠,皇马恐怕也只能眼睁睁看着赫迪拉在明年不留一分转会费离开伯纳乌,加盟拜仁慕尼黑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拜仁慕尼黑赫迪拉克罗斯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湖人新帅正式上任 斯科特:教科比很有趣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