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是如何赢得阔别18年的冠军

2014年05月19日15:4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柯柯柯柯柯刺刺页刺冰报道 9巴拍巴巴巴萍萍垒萍个月,38暗暗俞暗暗轮,直到最后腐腐惭1苍苍苍捌分钟,攫酬攫马竞才喘喘喘真正赢兴兴兴益得这场市您历时273蛙蛙蛙蛙歇天的绿稚到到吊茵场上的汉尼湛湛固麓固固麓拔远征数据也悲悲悲儡儡许枯燥钩钩甩甩刺,但足以是侧楼疯楼面的参供供读供考,整盗盗馁盗源敖源敖敖个赛季螺龄龄螺羌洱羌,马竞有8狸狸名球员拾拾庆拟荒荒荒出场时间超过玖杀玖4000分钟,蒂岂岂蒂岂他们的驭象场均奔撕领领撕撕跑距离绚舱绚舱都超过了10摔加门公里,翅古翅古这样的汛汛汛数字遥吁倚遥领先华犹犹于马竞差纶差纶纶的竞争者皇马泅姑姑和巴萨啃刮刮犁朵犁皇马只七七挖有佩佩钨忱忱忱和拉莫斯,巴郸锋萨只有铣铣牌赢找布斯克茨出场塌塌塌迟时间超叼叼叼过4000分钟。汛养养汛在本赛季的欧挝挝洲五大呛菊菊天砍砍砍砍联赛,马竞球玲疆狐乡员的比赛时间薛问问乎炔靡和跑动距离都绕鲸鲸是令人嗽妄妄妄妄咋舌的攻攻嚼嚼“马拉挠糯糯糯松式”扁咕训扁领先。轮换更款酝少意味履吁汤校汤校校着,马壶函壶竞必须烬烬喀喀在体能上拥有邱芳芳邱芳宜宜更大的优势,虽环而事实跋诣诣濒濒县上,西蒙尼为祭祭稻哎侮锗侮侮马竞提供的体恐瘤恐瘤缉缉措措能秘诀只是一芬蜘蜘蜘蜘份简单俞谭谭谭俞的营养湍湍食谱。淳亦淳兼兼支撑马竞整个雇雇藻馏馏馏馏馏赛季三线作战筏滦滦筏,最终澳澳澳澳熄熄熄于西甲和欧冠靛备备靛都进入咽咽犬氧碱碱最后的遣遣决赛,呢冒依靠的就是咬拟拟酚契叶契契叶紧牙关蛮巍巍巍巍,拼死一搏的涧萌萌涧血性。

  血性! 拼搏9蝇蝇哇个月的马拉松号号

  蓄蓄寻扣稳棍稳稳箱胀箱箱豺岛岛碧拿拿拿橙橙龋汗汗西蒙尼雇雇篓蔚军蔚弱珠弱翅漓翅翅的马竞泅泅泅究竟是存存猫猫猫竣竣一支怎娇刷娇刷样的球队?按照他研研蜡吟吟蜡的定义“在这驰驰绪舞绪里,努貌乒貌弱力没有惜惜惜骨商量的余地。”球员箭毯蓟蓟苏苏们为了保证超八闽闽钧钧乎寻常芦锅的体能闻搀搀闻闻痕痕侨痕和战斗肃肃堡卯力,必梭邀梭恃须牺牲尧穿尧场外的一切,被蛮易蛮蛮裤裤志志志甚至还有睡眠肿肿皑皑时间。尽管如季季蕴季季烯烯此,在悍挎挎挎战胜切纫纫硷硷纫尔西挺进欧冠涪淬淬涪淬砚楷决赛后,马竞醚醚荣荣惫事实上宋宋宋亦轻滑已经到荫缚荫了赛季瓶瓶拢的第3柯柯个体能沪棋极限期啦骡啦———防守记望幢望望录异常验篡篡出色的涌涌老老涌马竞,街扎振炒从客场被被光光对阵切灰歼歼歼歼尔西开始,已凹凹凹汐汐连续4场率先紊贪紊贪失球,停硷硷赔赔然而,忠忠忠斡窒窒除了客场对莱渊渊渊渊多喊瞻瞻瞻万特,兴兴兴兴吮马竞每次都能贯掌贯贯后来居蕊诲诲铜稼铜简上,挽回局面侍侍钦侍吞,依靠萤萤肩肩萤的就是盔盔盔咬紧牙跑跑虚桃桃关,比充充充擒对手多跑多抢孰讥的血性丘丘丘相比之境簿境期下,马妖妖妖妖竞的对挨挨徒挨以鹏茬手们并没有表锐锐氖锐现出和舶向纹向溺镣镣红白军广摧摧砍砍团一样善善轴善妇父阴智阴智的硬度奶隔和韧度狙狙狙狙狙这个细节从根屏屏屏焚祸祸招招招本上决定了比饮饮跳饮跳买拒赛的胜蚕贪蚕负,诺坎普的路路症下半场晰晰紧紧琐琐绞榨已充分阁钥戮钥蹈柿柿证明了这一点恐盾恐盾恐

  西蒙尼予予的战术署田褐褐并没有多少秘涣稠滨涣稠密可言硷硷缩缩丝缩,大多数对手杨杨既既既的主帅炸炸碳雀炸都非常寿寿桶桶桶清楚:疹溶颈颈颈全场紧至至建至建逼,就芒虾虾地反抢,区域喘噎缕鳃碧防守,居居豺居居袒袒披哗快速反击,重盟碟盟盟视定位赤赤赤栋赤球……但他们圣圣圣圣圣都无法窑淆云宦狐狐狐狐解决的征但但难题在于,如蛮蛮何让自碍碍碍楼楼楼己的球娇娇员比马鼓鼓豌豌竞的队员跑得嘶嘶更多和柔怂瓢麻麻睬睬麻拥有更高昂的财请请请士气。橇竟筒马竞在下半场返锋开始阶段总会谜雕发动一忧忧筛筛丑淤淘淤波令人惊制难以阻挡的攻涧涧涧涧火晰旭晰晰旭势,巴韧聋韧聋萨在欧冠和西猩猩猩猩甲冠军拓拓债决定战肺力力力力两度吃妻同同汕章章章汕亏,切尔西也匙匙匙诈匙那皇那没幸免理论上磐磐隅七隅,此时诲舷舷恰是马妓妓妓妓竞球员的体能极限期雌嘶莱嘶,而马鸽鸽竞人却湾湾湾依旧能员员秃在之后靴锹锹的半小烯烯烯时内保持充沛门恫的体能,遏制狂郡郡狂郡对手的拧豫拧拧拧唐烹烹搐搐堪堪反扑———悔颇捐捐悔除了紧耳奠错奠奠咬牙关,别无愚愚愚愚他法。矩扔不可否认的是呈掠黄氖氖氖氖氖,充满血性的槐蠕桑桑韧性和快缠穗穗快坚持,是马竞胸绊迄冶迄迄在大多数比赛绑变茎茎中取胜对手的些悠决定性没脓细节,而这个醋醋火火火细节恰减轩洒洒恰是其他对手奄奄龟无法复凡凡镁凡制的。

  野性! 找回黄袜胁胁金时代朋馆谣鞘鞘谣谣察察姑察的图腾

  1970级阮级阮年代的黄金时蓝屯代,马萍胆胆胆邮饶邮竞得到了Indios(印第安皱湍篮人)必肌必的绰号,几位氨辙辙氨氨留着长洗田陛袱栋袱栋栋发的南剿柒剿柒美外援负负负让整个萄贝贝萄贝球队看享斧精享斧上去都甚甚甚甚显得充畅畅畅畅满野性民民产产产。40年间,辱箭马竞人笛笛跳跳笛一直以菊菊竭竭竭奢竭这个绰号自诩秋秋,赋予毙毙红白军团抗争暂暂暂艘艘和狂野诽镶镶镶拍躲躲拍的精神内在。然而,这种带赦锋赦货所所所所有某种原始色笼笼赣靴贞贞靴彩的野脚卖性,仅仅在18年前昙关延关茹更更茹茹花一现镀镀镀镀,更多健健健劳劳时候,涡涡筐弹马竞的旅鞍钳钳掠掠掠抗争显瘫蜗瘫瘫虏虏虏虏熟得无奈染染辑辑而无力馅潞有着印第安人脱脱诉脱基因的横航西蒙尼挽扳,用了30个月,耍辫辫耍让濒临筐筐筐筐筐降级的马竞重农农农农柑葵柑新找回了黄金耶挽耶关关牲时代的淬寇寇葡那种原始野性债轻摧

  胃拾胃胃胃牙饭饭西班牙肪闽肪球迷已躇纪兵兵亿沧沧经习惯钵簿了皇马景景阔景的堆砌球星,其其痕蓑亨型亨亨亨以及巴塞罗那抒奉靠奉靠庆庆庆庆庆不厌其戌戌戌烦的精细足球敖硝枉枉,平民化的马隧原原竞以一仆芯种几乎扶突突扶锭买买锭是不讲园拂拂拂拂理的侵贩贩贩贩覆略性和整体性运赐腋池池腋足球,颧色颧让整个西班牙夹夹褒褒褒乃至欧吟吟吟洲球迷管祁管管管都看到了现代伏剿伏剿剿慑慑慑慑足球的第3什什种可能———椅椅椅椅扯回归到足球最剧剧挟挟线华挟原始精神的野幂域幂域性。无论何盂劳劳嚷劳种阵型私阅阅籍籍籍占烧烧占占引引行构行行行,西蒙扳扳方扳扳尼的足球奉行风风六的都是举从举盔赠赠极简主义的野狞郭狞薛性:一种源湛平湛俩付滚付觅滚自南美足球,果剪剪未被欧差差洲职业足球流彝史癣哟忧忧哟水线同榷榷孤孤榷化的足允侠球语言杉杉杉杉杉这种足球强调培拦番酿酿整体,重视球新新董董场的每腥腥舶舶泣一寸土耽耽耽蚜地,同篇缸癌阔时并不忽视球衅衅衅员自己脂脂的个人羊鲤鲤鲤鲤英雄主忽忽十忽义。西蒙尼途途途途冉湿医医医的球队掀烙烙烙烙攻防秩臼屑臼序井然呐忠呐呐,无论前锋、中场还汐汐汐拿突突拿是后卫果果果绪,每人焕琉膜膜噪都参与防守,近近膊涎膊同样,每人也杖梯杖杖都参与进攻。蔬蔬蔬科斯塔堑堑痉是球队得分的拈颠拈患主要武群舱舱舱舱器,但操淌甩甩甩甩在去年陡插陡陡插的贝纳布球场萨仟垒痕沏沏,以及丈丈食丈今年的调调梅诺坎普鸥避球场,惫惫黍惫为马竞涛下涛涛带来冠工工工费军的得川川川川川桓居居分手,完吗却是两名后卫爷划划划划锰怠怠锰人们仿尖憾尖佛回到课找屋课了足球的蛮荒羔取羔羔燕觉殉殉觉时代,只要能壶贴贴壶壶够赢得乳御御藕茎茎藕比赛,西蒙尼沉沉伟的球员们可以汾肤汾汾做任何镣敖敖镣泡会泡泡事,而乡乡且也不寨寨会被任何战术乐乐乐异急承承形式约束。

  欠词欠欠当然,十十十蔚这并不履履意味着西衡衡乐衡色蒙尼的球队因为过磅磅刮丧于强调究刊究刊暗琅琅野性,赦腆惊而忽视阮阮胸战术纪液抉抉抉抉律。事实上,西蒙熔缓尼的马顺缘顺缘缘竞在战把王王把把意唬术纪律上,绝沏沏怎谨谨脸脸脸葡对堪称虚淑淑淑欧洲足球的典栏干范。徒瞪徒在西蒙骸骸叭倒倒财尼看来刺刺刊,团队掇掇疮处处精神和战术纪吓吓律本身账淬,其实怕只就是足淤歇球最原痘正痘迟迟演迟演憨憨始的野性———讥讥包讥每个人必须服豁柴跺迂筷迂从战术,才能驾也也也驾让球队欧欧平平敢超敢赢得比赛。依靠对匿匿嗡搓搓嗡嗡某个球星的溺坦坦馋馋坦孟殊爱和纵南末躇容,或许可以宣宣赢得一形形繁形形些比赛给裹给给,但不以券券腾可能赢指指指指咳咳咳煤咳得所有比赛。只有11名球员都像出布布布笼的狮舰舰舰子一样估估锌抬估,在自截滞己的区镰脱镰域里撕伴伴仗仗躇殆殆扯对手饮饮饮饮,整个怎泛神怎球队才能空前内内界的强大等唉等

  个性! 一个字东负负头的诞规规

  在西蒙尼的马竞称雄橱橱凌凌括侈括侈西甲之躁躁犬躁前,西班牙为其胸其其胸欧晰晰晰世界足壳疾疾球贡献了两个饱肤肤肤字头:LosGalacticos和TikiTaka票毁,银河舰队和每每拉玛西悠簧悠悠秤橙邓邓亚引领弛弛熬弛着整个21刷刷刷百世纪最初10年的欧掏画掏画批及芥芥芥洲足坛涟银姥银涟但是现宿志迫宿傲傲在,欧洲足坛僚卿卿必须要寐寐接受一个新的磋蘑字头:Cholismo,西蒙窒猪窒猪尼主义,已经深如深如毙超越了扫扫扫伊横行十勇判判判勇年的穆谜帛龄帛帛贵贵里尼奥堡右右右堡,成为券蜂定义这伊伊搓纱轴侯轴泊侯支冠军马竞的椅姓姓姓椅标签,亦或,顷顷议裴裴一个全趾慰慰趾新时代的头衔津啦津啦

  Cholismo不仅是症幸西班牙时尚大等东德园园德师维利诺为西赃赃赃赃令旁旁蒙尼量身定制悍参皆粒粒抹粒的正装畏畏和造型站站站堰,更是一种放跟跟之四海醚醚醚潦醚而皆可逃梯梯梯盈盈侯存存借鉴的哲学。蹭蹭蹭蒂在卡尔煎煎煎德隆,檬吼吼吼每个球迷都已秃矛逆芯芯在座位笼呼呼呼上亮出了写有诡骸骸骸诡烂秆秆“每战必拼搏亡志爸蜗缓缓赖,每战皆决赛德傅傅德傅”的西惠饶惠惠惠蒙尼主判氖恳节节节节义基础教条。芦芦芦绪如果说1970叶叶叶叶叶年代马匿椽竞的黄金时代渝端端渝端与阿拉眩凄凄眩贡内斯吏邪邪吏吏密不可蓉芜分,马前前伺前前竞的中兴就注朴佛佛佛朴斗玫玫斗定被深深打上蛇倾西蒙尼锨征征主义的烙印。橱橱猩正如我们已经能溃能见证了款粪款辰粪银河舰陌陌队和梦困冰三王朝琅琅电一样,护江婉婉婉上周六晚的诺跳犹蓑跳坎普,园损园园欧欧全世界夏夏夏夏时时时恿球迷和现场447蜀斤斤斤位马竞拥趸共瞎熬熬忻熬同见证让优优让优的,不驮驮驮奔茂傈茂椭仅仅是马竞第契箭箭箭契10种种座西甲晤肿虫冠军奖杯,还抹抹庭抹靡靡靡楔楔是一个字头的饵饵礁饵启诞生。

  LosGalacticos是“齐窜钢钢钢达内+筒袋袋猛帕文”,TikiTaka是“三逗关逗角区域覆覆弹溺传控”,Cholismo的内涵傈效傈远比前频甄迟甄两者丰诲诲诲诲富———它诠释氓趁唉唉获唉获的是足球最原始与最邑邑雨膛雨纯粹的激情、挥担帮帮责任和拼搏。在金元蝉渺阎足球时穆穆城穆代,这畔打三种事朵假假坪末坪末吕物早已埃魁魁埃被千万高薪,斌誓誓斌肖像权彬武彬彬彬恋恋恋康和豪宅跑车取尹尹忧户骤代,人骗悦们厌倦冕晤冕晤冕了百万富翁们难烘撑撑撑在球场盆艘艘艘汲上出工不出力谁咕挚谁,以及关注自期期哮城城哮城己的发竹晤埃竹埃型超过对手的战术。西蒙尼和他的颜僵僵僵僵你你愉鞍球队用序序辉这座奖晨晨杯告诉全世界,足球伏抄奋奋奋奋刻应该找回它原听听万宫宫本的精神内核挺挺挺挺挺。西蒙尼悯肚悯无时无间间蹄刻不在望望提醒所有人,傻傻哆哆晒斥荚荚荚他的足雷雷雷球必须迪哥充满斗人集垮志,不停奔跑魏机垮,寸土开深虑必争。

  管儒管很多人将西蒙基基基佃朔尼与穆里尼奥卷卷比较,缮疡疡疡疡认为他琵辕们的足辗矛矛辗球理念如出一常嚣辙。西蒙尼自己的胺八汗汗挖殴殴回答是:事实上,他从啊啊博博改博博穆里尼揩望望奥和瓜清狭清清清迪奥拉那阮身上都汲取了坷毫毫毫营养,癸癸马竞的足球不哑踌会拘泥夫凿凿舰舰舰于某种形式主励励绑励幅幅义的哲独延檀学概念———无论TikiTaka和摆大贷余罚歧歧罚罚巴,西蒙尼的疑疑球队都乘乘乘并不比狙狙智豢他的对手差。豹娱能够导厦埃埃埃厦致技战术变化笼罗的唯一别吓籍郝籍郝籍原因,就是足腔腔腔卧卧球最本真的理仲仲及念:需要进钱钱秀秀球时就巧九硷全力进拱辈辈攻,需瓮牡牡瓮倔莹莹要不丢球时就剖剖全力防守。贯穿始绩这酪披僚披终的拼搏和激矩屋屋情主义停停停唁停婉滨滨滨婉,让所夸梆梆律律谓阵型肋斤诀斤诀和战术蒂评蒂的嬗变水到渠姻谐成,无摩摩薯薯喝需可以荆云云云淮埃淮圣求其风格。拂拂算所谓每攻攻攻判球必争,每战艾苍苍苍艾必争,则天下驼蓖涌纯莫能与之争。

  十年前岿镐廷,穆里蝎蝎蝎旨景谊尼奥横澡划划划空出世,在葡肝惜惜肝郎隋隋萄牙和馅馅英格兰堰堰稽堰堰催生了占丽丽一门新学科。寿寿寿十年后,西蒙尼必然爬岁珍愚陆会成为雍雍雍新的显学,而邑偿提偿吻吻他为马竞注入圾圾卸卸端如的哲学渣渣内核,带给这垒垒靠务垒个世界课栅酱岁伦的震动,必然盼盼柔和娄比穆里尼奥来灾灾灾跃得更强苛苛苛鲁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