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0万欧元!英媒曝皇马高价求购苏神 本泽马当添头

2014年05月13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曝皇马高价求购苏亚雷斯英媒曝皇马高价求购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皇马今夏将竭尽全力引进路易斯-苏亚雷斯。乌拉圭前锋本赛季获得了英超最佳射手以及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皇马如果把本泽马也列入转会计划中,那么有望极大地降低转会费的资金支出。

  随着英超赛季的结束,有关球员转会的传言也明显增加,而西甲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自然也是转会市场上的主角。皇马方面,苏亚雷斯已经成为伯纳乌的头号目标。在球场上,本季的苏亚雷斯已征服了对手、媒体和球迷,也包括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继获得职业球员工会赛季最佳称号后,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FWA)也将乌拉圭人选作赛季最佳。这个赛季,苏亚雷斯已打进31个英超入球,目前和C罗一起,是赛季欧洲金靴奖的热门侯选。而苏牙进球中没有一粒点球,另还有12次助攻。包揽PFA和FWA双奖,让他成为继范佩西、贝尔后,近三个赛季第三人。

  在安菲尔德,苏牙还没有夺冠体验。而离开红军,他很容易选择更成功的职业生涯。打平水晶宫后,媒体称乌拉圭人态度转变,有意在赛季结束后转会到皇马。英国《地铁报》和《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皇马很可能已经给利物浦送上了一份6000万英镑(约合7300万欧元)的报价,希望收购苏亚雷斯。

  而据英国《每日邮报》的《足球传闻》栏目作者谢泼德透露,皇马与巴萨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争夺利物浦的当家射手,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苏亚雷斯。乌拉圭神射手曾在去年夏天想要离开红军另谋高就,不过他在4个月前与利物浦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周薪上涨至20万英镑。不过谢泼德强调,这份新合同虽然消除了原先其合同中价值4000万英镑的毁约条款,不过并不意味着苏亚雷斯下赛季就一定会继续为利物浦效力。

  谢泼德称,在苏亚雷斯的新合同中同样存在着毁约条款,毁约金在1亿欧元(折合为8200万英镑)左右。曾在去年夏天重金签下上一任英超最佳球员的皇马将目光对准了苏亚雷斯,而巴萨有可能也会加入争夺。不过苏亚雷斯本人应该更愿意加盟皇马。似乎是意识到了这点,杰拉德在本周利物浦队内最佳颁奖中,敦促俱乐部要留住苏亚雷斯:“苏亚雷斯的天赋,你完全可以在球场上看到。眼下情况是有些令人失望,但只要他再留在这里几个赛季,那么我相信一定会有属于利物浦的重要夜晚的。”

  而最新的消息称,皇马和利物浦之间的交易很可能涉及本泽马。本泽马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皇马原本许诺会在去年年底之前与他完成续约,但如今却暂停了谈判。显然皇马高层对本泽马状态也不太满意,本赛季初,本泽马一度状态低迷,并因此被伯纳乌球迷狂嘘。赛季中期本泽马爆发了一段时间,但在冲刺期却又陷入了低迷。

  英国媒体报道,为了降低转会费支出,皇马很可能将本泽马列入交易名单中。皇马给本泽马列出4000万欧元的价格,这样引进苏亚雷斯,皇马只需要支付3000多万欧元。当然皇马也有可能是将本泽马卖给其它俱乐部套现。具体如何操作,还得看安切洛蒂下赛季的计划,转会市场的实际情况。但从种种消息来看,皇马追求苏亚雷斯的决心是不可更改了。(塞尔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曼联4将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