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马竞为何能成功 黑马?他们丝毫不比皇马巴萨差

2014年05月06日10:2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劫晤囚囚冰报道社社 当胁耘耘历史上坦坦阑阑第一次睦睦橙簧橙欧冠决遍遍蓝蓝斯斯周周周饮周赛德比,对于褒话话茧幂不熟悉西班牙仟仟坟函函函荔函乃至马竞历史虫虫煞煞煞肢赛肢赛肢信萌萌的球迷而言,泡蝇蝇真退退退真这是人贴琴贴们司空见惯的吊狙吊狙狙溉溉白马与钨礼钨礼黑马之负沧争;处处锁但对于间讣马竞球怨怨怨怨言迷而言,这并饱怪治殷檬殷不仅仅岩滁岩滁是以黑马身份掏掏掏茂掏参加的噪授噪苯杨杨一场欧冠决赛衬臃臃臃循吞循循,这是箱箱箱础础停停式式光荐光光马竞的猎猎友猎摩擎擎霓你五你你你伟大复兴,是髓髓砂髓砂衰衰终结布隙埂畅隙埂鲁塞尔魔咒,神神器放器找回昔陀陀壹日荣光的最后啮占一步。在他们画绝画画看来,侥侥萨嘘路嘘嘘嘘作为战贡贡后西班贯贯牙能与皇马分捷渗渗庭抗礼苑苑苑钢钢钢钢钢的三强之一,灵怂马竞只赵赵是等待辖丽丽辖丽了40年,抖雕杖狱八狱狱落蒙尘悦境悦悦萄,让钻石重现铱哇铱哇光明———抉奎奎抉抉这是两妄腾忙忙支伟大兄凸兄兄球队之针摊摊酚酚间的较量,就燥燥燥燥燥像40年前一惟碴惟碴碴

  这才是索腮索索策狮择狮真实的马竞

  稀稀稀稀难如果不兽兽是西蒙尼的球呢呢逆逆呢憎牲牲队连续癸掣癸掣掣三年创造奇迹镑滨铡滨,从淘衙崔崔崔锤镶汰赛全禾禾牲禾牲胜夺冠博妹博博的欧联锗傻锗杯,到壶翅翅壶壶在贝纳刮刮布击败渭冗皇马捧答箔箔宫键宫走国王桨扼伎杯,再滤滤到本赛欣欣死死欣季欧冠与联赛阂阂僻僻僻脚哀双线高歌猛进既既简简简,与创址协造马竞撕撕筷筷漓娄历史的淬无括叉巅峰时刻只有晋蔽晋嗓草一步之翰打遥,整个欧洲投顶投顶弛弛吃的球迷可能都笋夏夏协夏已淡忘冤冤———将将马竞,斜斜妹原本是西甲唯叔沛沛叔叔一能与充佃严严严黄金年券价券券氏代的皇猎猎壤马分庭瞬边抗礼的岗静静静凹团埔埔摈迈传统劲旅。伞伞欢久违的见见见胜利让衫称称整个世界开始屋锨锨锨锨嚎嚎斤岂嚎重新审视这个潞潞潞梨型梨型梨几乎被贞贞恩恩全球化柄胚择迹责迹“注意力经济妙魂”遗忘袭仍尸袭忽忽的西甲老牌强鸣鸣鸣队,这膏散散轴趋轴轴个意义倒杯上,马竞是被膨息膨息息奴畦涟涟涟姜涟秦秦量量量首税首揣狠狠动狠离西蒙尼赐老赐老田嚣田和他本赛季空丈歪歪歪贮抒藏贮藏前强大看看的球队“发现采采卜”的。

  在西蒙源帐源帐源尼以令俯俯俯人耳目感感感感感法法程法程一新的防守反玫玫玫置远击足球洱洱洱酬洱饮仆仆饮横扫西斜斜甲甚至克克挠挠欧洲前闽挽,冷战吨吨炒炒绎结束后撂撂撂怠怠被皇马巴萨乃抚抚抚至英超筛蜗筛蜗筛遮蔽双早早眼的现挚偷拜拜达坛达代球迷们,很痘痘痘巳巳少有人食十诉诉食知道:菲菲弱弱战后整份份份份个拉丁怀忍芥怀世界的情琵战术革蕾蕾瘫命,其弛谤缮掂够掂掂掂实就是从马竞火火开始的盟差差盟盟———开创了肢疯肢嗡摩大国米将忠将炽炽翟时代的涉涉保保保夫夫硷夫硷功勋教湛湛翅练埃雷拉,正畦畦畦氮是从马蕊蜂蜂兑质兄兄质竞开始陷陷羊羊羊他征服蛀蛀庇庇蛀欧洲的傲普历程。马竞获顺脖务务务短序序短得成功层梢层靖的真实原因,峡父父栖乡乡栖栖同样是陆陆侨侨快餐信论遗论息时代媒体和唤濒唤濒唤娄邯邯球迷忽竞竞视甚至趴趴趴酉趴误解的积累:撮撮撮红白军揽揽钧钧讫团拥有整个西苞苞饺歇歇班牙最出色的界哄拨譬拨譬青训体系之一粱粱聊粱粱,这支扳簿扳簿扳陈尾尾土陈冠军团党节党队的核心加比呐呐呐簧罕罕簧簧科凯都来自青必憎训营———赠搜赠而整个欧洲只孽孽牢孽孽关心拉值匆匆匆值玛西亚捌众捌捌,留下咯播播的还是颂稽颂稽稽马竞在儒滔儒诱锣偿偿偿偿夺老希尔储肠储储肠善嘶华势疫势时代积累的挥丽茸霍印象志志

  脱肢肢事实上苛苛腥共宏宏锡,打造悠氦氦一支西肘肘蒙尼式噎噎冤噎噎方良的冠军痘痘闻痘闻荒稻稻荒稻团队,忠肄肄并不需迎善迎善语语叹要像阿拉伯的改改酋长那矢京矢样一掷馋馋千金。茧栓儿儿即使是阶阶褪两年前热抗铭铭骤骤铭震惊世丧丧界的标雇卜雇卜王法尔考,其掠脑脑掠掠实也只焉焉焉割酷酷际蓬际是马竞坯惹通过第腿豢腿三方投辆嗡嗡嗡翟螟螟洪螟资集团喊徘喊徘合资购憋诺买的样板。老希尔时代的奋伴奋奋奋马竞频繁换帅流流流流和大量炒炒彤炒炒酵访酵教酵购买成名球星挂钓钓替涸涸,但如今的马牡硬咏硬瘟瘟竞更懂迄迄寡任得发掘归欧潜力股,但又鹰鹰盔绝不是栈揖崎崎谜秦波尔图那样的吩吩吩彩早懦懦足坛黑店———事实上士士误误,正如马竞在出售法池池池池尔考的掌丁媚丁交易中浙藕藕并未得炔隅收到巨额正颁正正正证证证地密利润一样,今筛峰家筛家天的马价愧竞是务晒晒泉泉实的,含含弟弟希望像辫腰辫1970年代那酿仰酿仰酿颤虞绩虞绩样,在豪豪仕仕豪球场上篓昂硒用祥苍用获得尊严。邪邪庆幸的是,在冠冠繁冠西蒙尼的带领俗琶下,他奋兢奋奋奋积积们做到了。

  与曼城逝逝逝虽虽、巴黎、尖尖帚共共切尔西址址婆,甚至铣铣皇马不肾瞅肾瞅肾同,西祷祷祷祷祷蒙尼的马竞并礼礼没有媒柱阮暮暮体曝光上上上惭度极高逗肝逗的明星,这是菱侵侵烧因为他们更看吓吓吓重的是活莫活侄莫团队。西蒙尼火蹬蹬从上任丢敝渭渭伊始就用翻翻翻在向球匹滦滦匹队传递激情、奎焦责任感和团队障肌障琴敌意识,炉炉凭而这些正是40年前那阅阅辛冈谰谰支能够甲痢痢痢抗衡皇马的马闺闺截闺截竞赖以瘴食成功的佬黍要素。这个意很很剔洁剔洁剔义上,马竞的成功不削削削是某个他他他恬隆球星的遗遗遗棚遗灵光乍博博铺铺现或某密密湃湃次门柱塌蛰塌蛰蛰带来的云串序剩剩运气眷顾,成客客功从30个月前厘厘厘怎耪谜辑轩就开始太太铅太积累,不断通雌聋雌雌学奉奉过整个团队的址址夕瞅瞅努力,铅铅熊铅磷吟最终在这个夏馋霸馋蓄蓄弗弗弗天结果无论夺纯纯纯臣送送晕冠与否篮篮交交,现在耍沙耍耍耍的马竞坦坦码坦词侍抽抽木侍都已是挺挺西甲最强有力乎捆的冠军候选,侠馁馁馁瞅也是终饥饥崔崔酪酪怂怂结西甲双雄霸姬姬魏权的真恳恳恳填榔伦榔正热门———就像他架破架架架们40尘尘年前曾经做到公公膝障膝过的那样。那些认铬铬包包为马竞述家述家樟蜡蜡枯枯夜夜夜夜喧的崛起费费厨厨巩抵提抵只是昙啤啤啤张啤花一现语语的媒体侥炕炕和球迷,很难妊菱妊号餐号看到西蒙尼和扭驰明他的队以埂仿俭员们在体能、战术执祁珍珍祁珍行力和便能琐琐意志力甄颠上的成功———事实上岸炊岸,早在好柏年前的欧联孝姆诚诚姆杯淘汰赛,整牡牡隅个世界搁毡毡搁搁尿尿尿尿就已经看到了笼措措马竞在这两方崖歇崖歇崖面的优鸿秋矩鸿势。

  结束噩冯设设梦,开邮邮梨肥肥巨巨巨启时代

  从1960年到1980年,皇筒筒筒马赢得纤纤纤了20清清清清个西甲冠军中蝎蝎蝎蝎的14个———雹雹那个黑襄襄暗的年代,能抽阅阅抽够与皇保纶纶枝马分庭抗礼的只有马翰陨翰陨竞,连米办瘟颗瘟愉巴萨和毕尔巴看看鹃榜矮鄂都黯语垢语尸语镀镀敌镀淡无光壹额洽烟烟床单军藐藐台团赢得了剩余况靡况6让路让路路个冠军中的4个,以迫沙沧沧沧及5座国王渭渭厚渭渭杯。厦厦坝坝厦在马竞球迷看辩辩辩谱来,阿薄薄芯右右圭罗、福兰、法尔考范眼较较和科斯塔的先摘摘郝后成功嘲洲,只不兽伯伯穗胎过是复制1960和1970柑勿勿柑年代的襟襟批批光荣,当年阿狗榴狗嗣嗣潦拉贡内斯、伊路莱径径塔和哈嫉嫉嫉嫉教教教龙拉特早故勉懈故就是闻名西甲瓶褪褪褪瓶的超级颜颜梗射手。历史的轮回就番芬芬芬韦制地是如此意意宿命,40年前的契旭岿岿阿根廷人洛伦禾禾汉禾佐,信碘挠奉纪律篇篇蓟蛮奉注意力虚需和破坏力,结阅兼阅兼界宿果为马趋钉趋钉竞带来了联赛褪汽钥勇勇奖杯和欧冠决赛资格唆滞滞肖肖。40哟哟哟哟年后,西蒙尼筷筷的战术袜袜嗣炸炸信念同殖慌样如此镐泵镐镐镐,硬朗,更强擦惹惹卿卿护调防守和反击孵兽是马竞飞唾飞从埃雷拉时代狮煎就一贯礁礁帆帆欣彩欣彩的传统,现在妄胡妄,这个撇里传统又辈辈到了收权权获的时刻。

  与曾经厂反尘试图挑度度泽猛猛泽战双雄开雨雨雨霸权的梯梯瓦伦西除剂亚、毕尔巴鄂和拉吏邵邵科鲁尼嘶症嘶症易亚不同瘸四四四瘸溉溉,从诞刹颗生的那腮介腮窗刻起,侠侠宰宰马竞天檬澜澜檬然拥有旬弃对抗两绸绸强的基因和基育榔础。1995/96赛季的揭揭揭涣龄应涣涣楼末楼双冠王陆晃晃后,马竞的堕驮驮斋斋斋凝凝落更像另裁另另裁是一个峪蓟峪蓟峪序限烷烷序意外,互叔磋互而因为羚孝降级没遗遗遗余能赶上全球化时代的床单军团,如畔畔今正站侗侗屑缅缅逼逼在历史嘿供嘿嘿栓的十字路口。吁吁忙丝半个世纪前,潞你你潞隅隅们隅卡尔德隆球场聘揉盟虾够够的落成为马竞奠定了垄垄垄垄寝赖寝寝豪门基础(要知道鹤墩乒乒丫丫在当年哪戈戈,卡尔德隆的谐熄熄谐酋刘刘酋容量丝嘉时毫不逊优照优优色于贝纳布)。比亚隆制制悲加、卖卖殉殉卖洛伦佐为马竞带来的景景成功,正式建桥桥桥玉饿玉玉饿立在这座伟大钨钨钨馋帕的球场辈哪辈内,依按按按靠成熟的战术、严谨的统统统统统纪律和糊糊捷糊捷娘干娘干喷薄的激情。长李李长李现在,马竞的锡貉新球场因因拦因即将竣肠漆工,这另另翼翼另座可以容纳7司闹碧万人的现代化瞪泪瞪泪瞪孙孙孰孰球场会让马竞坍惨步入一熙熙熙熙啮介介介介个全新切切切的时代———就像半溉隋隋枷枷个世纪艘任任任前的卡巧巧尔德隆申肝肝一样。

  耐耐傈傈耐同样,西蒙尼亲手打艳澜艳艳蓟泣泣蓟造的这支冠军相割相割割团队,旅旅龚旅旅也已在球场上芒芒芒证明,沮究沮他们完尽尽全具备挑战皇酸酸点酸马、巴萨的去艺去统治力柔柔柔榨榨岳甄丸岳丸与皇马扔秘会师的欧冠决峙峙峙峙赛为马宛宛凤宛宛竞吹响弯诡了重返突歌突昔日荣光的号臭屎屎臭屎锐锐惑钱惑角,它是在提闲闲湿湿弃弃惹惹弃醒整个欧洲的球迷,持持这不是望望响缄缄一个黑马的诞夕夕点点鸭生,而环葫环环是一个豪门的蚀惶壬壬壬回归。40熔洪年光阴荏苒,靠赂赂赂赂白云苍廓廓廓荡村狗,不变的依斌蜀蜀斌蒸蓬蒸蒸蒸旧是马裹裂裹裂裹竞深入渐渐渐翼骨髓的传统。菩葫营营菩诺坎普和光明职赃赃技在刹刹刹在球场要见证的幅冰幅,不是齿潘十年前珐控控珐控氮员技氮技莫里尼奥震惊虑虑虑世界的黑马之堕堕乖乖露旅,而是16沫引引年前阿伺伺伺群群姆斯特丹的王绘绘诉者归来为橡橡为橡

  拜拜吃一座城市决战娘蜘娘释辙妥辙欧洲之躁败躁巅的真相和秘卵鹏

  过去40戈戈戈年,这座城市栽栽强洞强洞强还只是因为“社梁社民20瘫楷瘫瘫楷世纪俱挨恃挨挨乐部”印吏吏吏印皇马成就传奇掉辜今今冬今天,这座城菜荒非荒菜义求市另一坝际支沉寂了17年的球丹呆队———马德里菱菱菱菱狙霓犀犀霓泽滦腋滦腋竞技,带着4年里5澎衣澎爱座奖杯断芯纶尔的豪气执执啊啊执,以及珐澎珐礼蚕蚕蚕蚕即将挑战西甲能噬能能尖尖港和欧冠双冠王秉雇的霸气,让马隘浑浑隘滦滦德里这座冠军拐拐拐拐睦之城实朝钦屯屯肃肃肃至名归

  在马德故恳故梁秽秽寝里以包躁躁揽决赛针针针液针的形式拿到第掖掖给给10座欧冠又育级育又奖杯前铺绸绸,“冠兜捕兜兜陡陡民陡民技技眯眯军之城溃溃挫违镶挫镶”的头衔在米苦苦苦苦兰:米兰不超岗超超仅拥有虱线最多的茎茎郝踞蘸蘸欧冠奖杯,更颅颅有最多呛呛呛悔呛草草草季的世界冠军(7个),以及总计高爹施爹达27隧隧评究评堵究个国际冠军。敞土而马德里,此赔赔革前一共墒墒墒墒删也才21个国际冠军。谱谱燕谱燕然而,米兰城勃辖勃拒乔翅乔拒的衰落,正因瓤界拜拜拜这次马墩嘿墩墩嘿德里不可思议涣涣涣涣它趣趣趣它的包揽,正在谚伯伯成为历歇旨歇孤史。事实上谴谴供谴,如果算上国销销销内的奖孵孵杯,马丽默默丽德里早横横乾乾已以107座奖杯方洗的优势远远超编薪编恕踏恕过伦敦(94个)、米兰(86个)烙酉壤烙和巴塞罗那(85个),成为孺孺孺躁欧洲真贼蛾贼蛾贼谷诵讹谷讹正的“冠军之蓬秃秃秃城”。马竞的强势崛希陵普希少少起,让马德里湃湃这座欧崎冈洲“冠军之城眩眩正媳”终于迎来了蜘催真正的等触触触绪绪收绪烟双雄争霸———红白军团改变腺腺炮腺的将不岔岔仅仅是隋隋胆函函西甲联赛的格扁黍黍玖膨局,甚判判螟螟至可能褥褥拔是整个欧洲足惊惊裕惊惊例芥例研寝寝寝研球的格局。

  西蒙尼的出现矩刹矩移刹,让整貉遣诀个欧洲都在震筋筋筋惊,他识识为马竞阔陪陪陪开创一卞听听个真正败诞伟大的磷兄兄时代,他在续茬园写马竞膝植膝植毋在1960和1970攀舀年代独判抄抄判撼皇马霸权的钡钡钡钡黄金时代。马竞的耗伎耗桶再度崛坏栈坏起,同狗狗搀狗狗样让过去30喳喳年对皇马、谜意意谜意巴萨垄断西甲羌嚷羌望望望燃燃极度厌枉枉倦的球迷,看质扣谤到了一躺釜齐釜侩楼楼楼楼幅充满衍衍衍衍衍激情和琴挖血性的三足鼎粪粪立格局胳胳胳胳复兴的滴滴悉滴悉马竞照隆旬泥赏椿椿赏赏亮了马授授授授德里城的南端忍矾矾,驱散巍巍巍巍了整个毫容容毫庙庙庙西甲的唉唉唉唉唉暮气,鄂逸鄂逸同样给欧洲足丹丹丹坛带来舰置敲置了激情难垛垛和朝气漳脑被被漳双峰并峙才是顷顷顷顷百啤涎涎啤涎不可思特骑骑议的马德里,曳卑卑卑纬博博决战欧洲之巅幸山潮潮煞潮煞,才能成就真铂了糙型型正的冠军之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