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操场展身手引来满堂彩 40岁的身体跟巅峰期一样

2013年09月24日15:30  新民晚报
菲戈与小朋友比球技菲戈与小朋友比球技

  本报记者 陈意俊 摄“追了皇马[微博]17年,今天终于了了一个心愿!”昨天,本报“新民体育”微信的首次线下活动举行。在菲戈等皇马元老出席的足球推广活动中,“新民体育”的幸运粉丝有了一次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

  昨天上午,在虹口区上班的柴众威,特意请假赶到徐汇区的襄阳小学。与他一起来到现场的,还有另外4名在本报“球星零距离”活动中被抽中的幸运粉丝。为了和心中的偶像见面,几名粉丝兴奋了好几天。“看皇马已经很长时间了,菲戈可以说代表了皇马的一代人,参加‘新民体育’的微信活动也是想碰碰运气,没想到真的有了这样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作为今晚皇马元老赛的系列活动,昨天,皇马元老们和上海老克勒明星队的球员们来到申城的多个中小学。在襄阳小学,菲戈和另一名皇马元老帕林格,以及老克勒明星队的朱琪、沈晗加入了校足球队,与小朋友们来了一场友谊赛,菲戈简单的几下过人动作,引来满堂彩。

  幸运粉丝徐振华告诉记者,“菲戈已经40岁了,但脚下功夫还是十分了得,身材又保持得这么好,我自己平时也踢球,真想跟他讨教讨教。”活动间歇,几名粉丝就得到了这样和菲戈简短交流的机会,并合影留念。

  整个皇马元老赛期间,从球童选拔到球星见面,本报体育部通过微信平台组织了线下活动;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新民体育”微信还将为关注我们的读者,提供更多类似的机会。

  实习生 郭子明 本报记者 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